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設計師黃淑琦 醉返豪宅墜樓亡

服裝設計師黃淑琦。(Huang Shu Chi提供)

服裝設計師黃淑琦。(Huang Shu Chi提供)

2012/12/26 06:00

〔記者邱俊福、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國內知名服裝設計師黃淑琦,昨天凌晨招待中國來的EMBA(管理碩士在職專班)同學之後,獨自返回台北市大安區上億豪宅「敦南大安」的3樓自家,不久卻從3樓窗戶墜落到隔壁大樓的1樓空地,直到清晨才被鄰居發現,雖緊急送醫,仍回天乏術,檢警初步研判,疑似酒後失足,但仍將約談她招待的中國友人,了解有無其他可能。

黃淑琦一直是品牌「黃淑琦Huang Shu Chi Taipei Design」的主要掌舵者,至截稿前尚無法取得品牌人士回應。

警方調查,41歲的黃淑琦與老公、14歲女兒,一家3口剛搬進「敦南大安」豪宅,主臥室的家具還沒就定位,夫妻暫睡客房,經訪查家屬、鄰居,夫妻在一起工作,感情恩愛。

黃淑琦的丈夫昨在警局製作筆錄時,傷心欲絕,指黃淑琦酒醉返家,躺上床睡覺時有說「我好累,不要吵我」,他於是到女兒房間睡,沒想到竟釀意外,他頻頻喃喃自語「要是一起睡,就不會這樣了」。

警方調查,前天中午,黃淑琦在中國共同研修EMBA的同學來台,夫妻倆接待同學,共同餐敘,飯後丈夫因要上班而先回家,留黃淑琦獨自繼續招待同學,直至昨天凌晨近2點她才返家。

黃淑琦到家時已酒醉,丈夫還下樓扶她上樓睡覺,黃淑琦上床時說「我好累,不要吵我」,丈夫說,他洗完澡後,發現老婆、女兒各自睡著,他不想吵到老婆,就到女兒房間睡覺。

隔壁大樓的住戶陳姓婦人說,昨天凌晨3點左右,她和老公聽到有物體掉落地面的巨響,當時曾探頭查看,但未發現異狀,直至昨天清晨7點左右,才發現社區內停車的公共區域,有人仰躺於血泊中。警方勘查,新居是橫拉式的四片窗戶,下緣距地板僅1公尺高,窗戶下的地板有放置椅子,若踩上椅子,確實容易墜落,現場無打鬥痕跡,且鄰居未聽聞吵架聲,初判是酒後失足。

設計師黃淑琦從豪宅住處墜落到隔壁社區停車空地,現場血跡斑斑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設計師黃淑琦從豪宅住處墜落到隔壁社區停車空地,現場血跡斑斑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服裝設計師黃淑琦從豪宅住處墜落到隔壁社區停車空地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服裝設計師黃淑琦從豪宅住處墜落到隔壁社區停車空地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設計師黃淑琦在台北市安和路的專賣店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設計師黃淑琦在台北市安和路的專賣店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