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再斬李宗瑞金脈 台版田中千繪到案

李宗瑞案,台北地檢署昨日以證人身分約談李宗瑞劉姓女友人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李宗瑞案,台北地檢署昨日以證人身分約談李宗瑞劉姓女友人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2012/08/23 06:00

〔記者侯柏青、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檢警追查富少李宗瑞行蹤,發現7月29日李宗瑞落跑前,號稱「台版田中千繪」的劉姓正妹曾與李宗瑞吃熱炒,在台中經營餐廳的方姓男子也曾和李宗瑞連絡,昨約談兩人到案;劉女表示,李落跑前曾向她調借數萬元,近日也曾傳APP給李,但他都沒回,她也不知李下落;方某則向警方說,李宗瑞有意投資他的餐飲生意,但在對方拍攝迷姦淫照的事件陸續曝光後,就未再和他連絡。

承認一起吃熱炒 否認交往

檢警指出,長相清秀的劉女兩年前就與李宗瑞有金錢往來,以每次30萬到50萬元不等,固定匯錢到李宗瑞帳戶。

劉女表示,沒有金援李宗瑞,也沒和他交往,她原本固定把錢交給李宗瑞投資,由李幫她操作賺錢,李賺錢時會轉投資或分紅給她;李落跑後已無金錢往來。

她否認和李宗瑞交往,但她坦承,李宗瑞落跑前向她借幾萬元,但她不知道李會落跑,希望李能出面投案。

檢警已凍結李宗瑞帳戶,發現其帳戶內僅剩數十萬元,李落跑前也無大額提領紀錄,檢警認為,有人金援並掩護李逃亡。

此外,台北市刑大昨天也緊急拘提李宗瑞友人方男,追查他是否涉嫌藏匿人犯,方某表示,李宗瑞是想投資他的餐飲生意,兩人也合作投資土地,但尚未有完整合資架構,李就因案件爆發失去聯繫。

警方表示,年紀不到40歲的方男,是中部地區角頭,目前在台中市經營餐廳,他是由「夜店京城四少」中一人介紹認識李宗瑞,檢警也將約談「四少」中的藝人王陽明、祝釩剛說明,看證供是否吻合。

劉女、方男在檢方訊後都予以請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