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公斥媳愛錢「謀財害命」

2011/09/02 06:00

〔記者游明金/宜蘭報導〕「我叫兒子厝不能租人或給別人住,沒想到讓黃乃文住了59天,真的出代誌。」死者李建穎父親李木涼痛斥︰「媳婦泯滅人性,害死兒子為的是繼承房產與保險,『謀財害命』應該判死刑!」

李木涼難過地說,1年多前,他花了850萬元,買了宜蘭市房子給獨子李建穎,特別叮嚀不能租人或給別人住,以免進進出出太複雜;尤其,兒要上班,孫子上課,家裡只有媳婦一人,亂搞也沒人知道。李木涼說,媳婦比較愛錢,剛結婚時,說娘家有困難,向他借100萬元沒還,兒子保險受益人原本是父母,結婚後,硬要兒子改成老婆,媳婦涉案若不被發現,就可繼承房產與保險。

警方調查也發現,黃郁玲嬌小皮膚白,活潑外向,男人緣很好,但交往複雜,除黃乃文,仍與前男友以「乾哥哥」相稱。李建穎95年1月與黃郁玲結婚,7月生下小孩,李家曾懷疑孩子與黃女前男友長得很像,婚後黃女仍與前男友來往,讓李建穎很不高興。

後來黃郁玲認識黃乃文,李建穎剛開始也把黃乃文當親弟般照顧,沒想到「引狼入室」,連命都丟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