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豆干厝棒球隊 不給錢亂棒伺候

新北市三重地區「豆干厝」角頭老大滿惠民(中)等到案,警方起出本票與棒球棍等證物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新北市三重地區「豆干厝」角頭老大滿惠民(中)等到案,警方起出本票與棒球棍等證物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2011/02/17 06:00

〔記者黃敦硯/台北報導〕綽號「木瓜」的天道盟濟公會份子滿惠民,涉嫌在新北市三重區的「豆干厝」經營私娼寮,兼收保護費,後來因私娼寮遭取締,他為拓展地盤,組成「棒球隊」,向附近的KTV、酒店等特種行業強索保護費,若遇不從,便亂棒砸店伺候,甚至強迫酒店小姐充當女友,警方逮捕13人,並查扣8支球棒。

據了解,滿惠民在2008年10月曾向三重警分局員警行賄,被調查局逮捕;警方調查,47歲的滿惠民長期在三重豆干厝一帶活動,被警方視為豆干厝角頭老大,由他所組的犯罪集團還涉及與地下錢莊勾結討債,警訊中,滿惠民等否認犯案。

刑事局偵四隊二組獲報,滿惠民等人涉嫌在豆干厝經營私娼寮並收保護費,還長期按月向三重區的家禽運銷合作社強索保護費,令市場雞販噤若寒蟬。

警方表示,因三重區公所大力整頓私娼寮強力拆除違建,使該集團頓失經濟來源,遂將勢力伸向三重的特種行業,向酒店、KTV強索每月10萬元保護費,店家如不付錢,即率數十名青少年持球棒前往砸店,被警方稱為另類的「棒球隊」,還強迫酒店小姐充當女友,騷擾小姐上班、白吃白喝,藉口「消費抵保護費」。

強迫酒店小姐當女友

經連日蒐證,刑事局會同新北市、宜蘭縣與嘉義縣警局等單位,兵分14路展開拘提行動,將滿惠民等13人全數帶回調查。

新北市三重地區「豆干厝」角頭老大滿惠民等到案,警方起出本票與棒球棍等證物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新北市三重地區「豆干厝」角頭老大滿惠民等到案,警方起出本票與棒球棍等證物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