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揚理念被當邪教 山帝仕︰中國扣帽子

陳克勇目前在雲林縣二崙鄉指導會員,對中國稱他在廈門推邪教,他覺得莫名其妙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陳克勇目前在雲林縣二崙鄉指導會員,對中國稱他在廈門推邪教,他覺得莫名其妙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2010/08/26 06:00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「說我傳揚奧修,鼓吹性高潮,甚至被中國公安逮捕,根本是莫名其妙!」

來自台南市的「山帝仕」(本名陳克勇)表示,他只因未辦理「暫住證」而被罰款500元人民幣,中國政府扣他「邪教」帽子,未免太沈重,他是綠土地健康社區創辦人、自然能量療法創始者,在歐洲及台灣都開辦有類似課程,不知道違反中國哪一條法律?

稱與奧修分道揚鑣

中央社日前引用中國廈門網站報導,山帝仕在廈門推廣「綠土地健康社區」,遭公安取締,被指鼓吹「性高潮」、「性自由」,並與女會員有集體淫亂行為,福建當地政府宣佈「奧修門徒」為「邪教組織」。

人在雲林縣二崙鄉的山帝仕強調,他傳揚的不是「奧修」,1997年他就因理念與奧修不同,雙方分道揚鑣,對方禁止他再進入「社區」,他更不以心靈大師自居,也不接受供奉,與其他學員一樣,自食其力。

山帝仕說,欲加之罪何患無辭,今年5月,他抵達中國廈門,推廣「綠土地健康社區」,收了5女2男7個學員,5月28日公安突然闖進搜查,但查不到什麼證據,他5月30日離開、飛往荷蘭。這段期間在歐洲「流浪」,並看上一處農場,決定買下來做為未來教學的社區農場。

8月16日回到台灣,過境中國時才知被列入「黑名單」,無法入境,但不知原因為何?他至今仍想不通,事情過了2個半月,才拿出來炒作,炒舊聞者究竟是何居心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