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吞火」麥得 又爆摸全身性騷擾

麥得受害家長自救會透過民代揭發麥得涉性騷擾案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麥得受害家長自救會透過民代揭發麥得涉性騷擾案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2010/08/18 06:00

〔記者洪瑞琴、黃文鍠/台南報導〕曾被控在訓練課程中讓學童吞火的「麥得國際心智研究機構」又被爆性騷擾案!

4名婦女 參加課程覺受辱

2位媽媽去年3月參加「成人NLP課程」,被講師李寧叫到台前,在未被事先告知之下,當著台下3、40位學員面前,閉眼接受旁人觸摸愛撫,發出呻吟聲,她們質疑李寧的做法,另有一女指李寧無故朝她領口噴芳香劑;受害者泣訴「希望社會大眾認清麥得真相」。

講師李寧:議員選舉炒作

針對指控,李寧情緒激動表示,這些說法是家長配合議員炒作,他強調,因現場氣味不好才會對空噴芳香劑,並沒有彎腰對學員領口噴芳香劑,而且若有性騷擾事件,學員怎會繼續參加課程呢?他將訴願證明清白;麥得負責人盧雅玲僅表示,尊重司法調查。

麥得受害家長自救會透過市議員蔡旺詮、王家貞發聲,提出書面陳述,3位被害人以電話哭訴遭遇;社會處表示,若調查屬實,週三將提送裁罰,罰款1萬至10萬元。

據了解,案發當時,有3位媽媽被叫去坐在台前座椅,李寧下指令要被害人閉眼,回想與先生性愛歡愉情景,由旁人愛撫;其中一女是由盧雅玲觸摸,一名由她的先生撫摸,另一名女學員則未向市府申訴。

一名女申訴人激動說,麥得未事先告知,她被從耳朵、脖子一直摸到下腹部私處,聽到旁邊女學員發出呻吟聲,也被激起反應,事後不知如何面對其他學員。

另一位女申訴人表示,學員們曾進行「搞笑」練習,她被指派幫忙搔癢躺在地板上的女學員,當時自己穿著圓領衫,莫名被李寧朝胸口噴芳香劑,當場嚇傻。

還有女申訴人指控,因為孩子學習態度不積極,身為家長,她付費3000元接受一對一個案諮商,李寧竟然詢問她閨房性愛問題,還說「我在美國上性課程時,還安排學員做真槍實彈的演示,沒有什麼好害臊的!」

據市府調查,李寧無正式諮商執業證照,所宣稱國外進修僅為四週短期課程,更不識NLP之英文全文,亦未在國內有正式專業訓練之合格資歷,卻進行心理諮商輔導。

麥得負責人盧雅玲沒有太多回應,僅表示尊重司法調查   (記者黃文鍠攝)

麥得負責人盧雅玲沒有太多回應,僅表示尊重司法調查 (記者黃文鍠攝)

李寧表示性騷擾指控是政治迫害,他將提出訴願。  (記者黃文鍠攝)

李寧表示性騷擾指控是政治迫害,他將提出訴願。 (記者黃文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