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球案講太多?王勁力在KTV遭圍毆

台北市忠孝東路的錢櫃KTV一樓電梯前大廳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台北市忠孝東路的錢櫃KTV一樓電梯前大廳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2010/03/08 06:00

〔記者邱俊福、何瑞玲/台北報導〕假球案「講」太多,前兄弟象投手「阿力」遭報復?

職棒假球案的關鍵「小白手套」、前兄弟象投手王勁力,農曆年間到台北市忠孝東路錢櫃KTV,在電梯口遭人圍毆,當時現場傳出「他就是王勁力」等語,因此不排除是被鎖定攻擊對象,是否因假球案供述太多遭報復,或是簽賭人士、球迷等不滿他而出手?案情迄今尚未明朗。

王勁力與友人低調

警方獲報趕赴現場了解時,王勁力與同行友人都很低調,只說是單純與不認識的酒客口角衝突引起,然而他被打傷卻未提告,使整起事件更添疑雲;據悉,警方調取相關監視畫面了解案情中。

記者昨天連繫不上王勁力,不知其回應;兄弟象球團則表示已開除王勁力,球團不予回應。

全案發生於上月20日凌晨4時,王勁力與劉姓友人前往忠孝東路錢櫃KTV,走到一樓電梯口準備搭電梯上包廂時,突然與他人爆發口角衝突,當時王某和友人只有2個人,另一方超過5人,且突然出手,王勁力二人不敵,一路被追打到外面騎樓。

嫌犯追到騎樓再打

目擊者說,另一方追打到騎樓時還繼續打,而且對方有人一眼認出王勁力,還大叫他的名字;轄區台北市警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據報,呼叫大批巡邏警網趕來,警方抵達時現場僅剩被毆的王勁力二人,打人的不明人士早已逃逸。

當時王勁力有一點擦傷,還好傷勢輕微,他的劉姓友人也受傷,2人在警方陪同下前往仁愛醫院就醫與驗傷,不過沒有馬上提起傷害告訴,僅說要保留法律追訴權。全案雖尚未正式提告,但警方相當重視,已向店方調閱監視錄影畫面過濾。

首名被聲押 王獲緩起訴

板橋地檢署本次偵辦假球案,34歲的王勁力是首位遭聲押球員,他當時在聲押庭上痛哭認罪,指證多位兄弟象球員收錢打假球,由於供述詳盡、犯後態度良好,並且繳回20萬元不法所得,獲檢方「緩起訴」處分,條件是向公益團體提供40小時義務勞務。

前兄弟象投手王勁力,上月20日凌晨與友人前往忠孝東路錢櫃KTV遭人毆打,圖為檢方偵辦假球案時傳喚王勁力到案畫面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前兄弟象投手王勁力,上月20日凌晨與友人前往忠孝東路錢櫃KTV遭人毆打,圖為檢方偵辦假球案時傳喚王勁力到案畫面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