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還手摑耳光 醉父憤而刺心亡

60歲龔姓男子酒後與女兒爆發口角互毆,龔某先打小女兒一巴掌,小女兒不甘示弱回父親一掌,龔某當著妻子兒女面前,持水果刀插入心臟自殺身亡。(記者吳仁捷攝)

60歲龔姓男子酒後與女兒爆發口角互毆,龔某先打小女兒一巴掌,小女兒不甘示弱回父親一掌,龔某當著妻子兒女面前,持水果刀插入心臟自殺身亡。(記者吳仁捷攝)

2009/10/19 06:00

〔記者吳仁捷、黃立翔/台北報導〕一名已當阿公的男子,酒後與女兒爭吵、互摑巴掌之後,一時情緒上來,竟持刀自刺心臟身亡!

這名60歲的龔姓男子,昨天因為酒後在家喧鬧,龔妻與20多歲的小女兒勸龔某「你的小外孫在休息,請放小聲一點」,結果父女為此口角拉扯,龔某先打小女兒一巴掌,小女兒不甘示弱回摑父親一掌,龔某疑因不甘遭女兒毆辱,憤而持水果刀當著妻子兒女面前,插入心臟自殺,送醫不治。

龔某家人事後相當自責,難過的心情溢於言表,妻女相擁泣訴:「早知道會這樣,實在不應該和他吵架。」

家人自責 不該吵架

龔妻說,丈夫待業10餘年,常心情鬱悶,借酒澆愁,酒後便與她、女兒及兒子吵架,因她們在家中幫忙大女兒照顧外孫,昨天丈夫酒後又大聲起來,小女兒制止父親不要吵到大姊的兒子,2人因此吵起來,她出面幫女兒緩頰,卻吵得更嚴重,不幸釀成悲劇。

全家上前 搶拔刀子

家人表示,當龔某持刀猛力插入心臟之際,龔妻、小女兒及兒子等人都如反射動作一般,全部衝上前拔刀,但因刀刃長約11公分,已完全刺入胸部傷及心室,雖然緊急通知119,但消防隊員趕到時,龔某已逐漸陷入昏迷,妻子兒女不斷哭喊「爸爸您趕快醒來」。

台北縣民生消防分隊是在昨天傍晚據報,北縣板橋市三民路有人自殺,趕到龔家將龔某送醫,救護人員表示,龔某當時心室上有約1公分大小傷口,不停滲血,送醫途中即意識改變,到院後不治。

鄰居透露,龔某酒後常與家人吵嘴,可說是家常便飯,但這次是第一次聽說龔某竟然動刀自戕,令人嘆息。

60歲龔姓男子酒後,持水果刀插入心臟自殺身亡。(記者吳仁捷攝)

60歲龔姓男子酒後,持水果刀插入心臟自殺身亡。(記者吳仁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