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抄毒倉庫 斷天道盟正義會金脈

桃園刑大破獲天道盟正義會毒品發貨倉庫,逮捕販毒主嫌正義會二當家黃義松。(記者余瑞仁翻攝)

桃園刑大破獲天道盟正義會毒品發貨倉庫,逮捕販毒主嫌正義會二當家黃義松。(記者余瑞仁翻攝)

2009/07/12 06:00

查獲46.5公斤K他命

〔記者余瑞仁/桃園報導〕暑假到了,青少年四處尋歡作樂,許多夜店、汽車旅館、KTV等場所轟趴盛行,毒梟看準市場蠢蠢欲動。桃園檢、警前晚破獲天道盟正義會毒品發貨倉庫,查獲46.5公斤K他命毒品與搖頭丸844顆、一粒眠80顆,逮捕正義會「二當家」黃義松與手下兩男一女。

兩男一女分別是彭書翰(25歲,毒品前科)、林家慶(25歲,詐欺、賭博等前科)與潘靜如(女,毒品前科)。

起出搖頭丸 、一粒眠

桃園縣警局刑警大隊指出,天道盟正義會近年在桃園地區快速崛起,勢力遍及桃園、中壢兩地多處汽車旅館、KTV、酒店與夜店等娛樂場所。除了放高利貸、討債、收受水費,也在勢力所及的舞廳、KTV等地盤銷售毒品,暑假期間銷毒對象更以青少年為主,毒害社會。

逮二當家與3手下

刑大接獲檢舉,獲悉黃義松(35歲,有槍砲、詐欺、傷害等前科)與手下從中國進口大批毒品準備供應縣內地盤範圍的KTV、舞廳等場所毒品藥頭。

中國進口 準備出貨

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葉益發指揮偵辦,經近月監聽與跟監,掌握正義會中壢市據點與毒品發貨倉庫,該會前天取得大批毒品,檢警深夜發動搜索,在中壢市衡陽街逮捕黃義松等4人。

警方同時直搗正義會設在普忠路出租套房的毒品發貨倉庫,查獲46.5公斤K他命毒品與搖頭丸844顆、一粒眠80顆。

警方調查,這批毒品生意堪稱正義會最大金脈,黃義松是以多層次轉手販毒手法製造販毒取締的斷點,但在檢、警密切監控下仍無所遁形,由於查獲的毒品數量驚人,檢警研判可能直接來自跨國毒梟,目前深入調查中。

桃園刑大破獲天道盟正義會毒倉庫,起獲46.5公斤K毒與搖頭丸等,毒品堆積如同一座小山般。(記者余瑞仁攝)

桃園刑大破獲天道盟正義會毒倉庫,起獲46.5公斤K毒與搖頭丸等,毒品堆積如同一座小山般。(記者余瑞仁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