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瑤」不可及 追星進警局有悔

2009/02/20 06:00

〔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「唉!追星族就是這樣」,李龍輝在警局裡自嘲,為了遙不可及的女星,在警局拘留室過夜至天亮,有點後悔,「有一次竊盜前科,很擔心以後找不到工作」。

「她是我的女神!」

問起為何獨鍾瑤瑤?李龍輝隨即滔滔不絕,「很多人只看到瑤瑤的身材,其實瑤瑤甜美的聲音、可愛的臉蛋、童真的個性,才是真正令我著迷之處」,他說,早在去年初瑤瑤剛出道時,就注意到她了,開始收集照片、報導,原本很喜歡的其他電玩美少女,全都被瑤瑤一人所取代。

李龍輝說,每週固定收看瑤瑤主持的電玩節目,看電視不夠,還到網路上找重播片段,瑤瑤拍的2支「殺很大」廣告也是百看不膩,「現在眼裡只有她一人,她是我的女神!」

為了更接近女神,李龍輝嘗試加入瑤瑤的網路家族、準後援會,電玩大展時,聽說瑤瑤要去,就去展場堵她,多次試圖接近她,但頂多只能遠遠看著她。李龍輝說,瑤瑤年紀小,個子也很嬌小,一個人在星途闖蕩很危險,李認為憑自己壯碩的身形,必可勝任隨侍在側的護花使者,這想法醞釀已久,前天終於鼓起勇氣到瑤瑤的學校毛遂自薦。

警方調查,李龍輝目前無業,被捕後,他的爺爺到派出所看他,頻頻搖頭,不懂孫子為什麼不自己賺錢去買,竟為了不到100元的東西被銬進警局,留下污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