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家痛失女傷未癒 男主角拒談情

2008/11/28 06:00

〔記者項程鎮、吳仁捷、林俊宏、童涵旎、楊國文/綜合報導〕10多年前,青春正盛的洪曉慧、許嘉真、曾煥泰,因為感情的三角習題難解,洪曉慧殺了同窗好友入了獄,心愛的學長被迫退學,3人命運大轉折,皆受煎熬;10年後,洪曉慧獲准假釋,曾煥泰10年未談感情,往事已矣,人事全非。

洪盼獲許家饒恕

洪曉慧曾向輔導她近11年的牧師黃明鎮說,如果當初有信仰,會把曾煥泰讓給許嘉真。洪曉慧還說,這輩子最大期待是「許家的饒恕」。昨天洪家位在高市前鎮區住處無人應門,鄰居說,洪曉慧87年犯案後沒多久,洪家就搬離,沒人知道他們搬去哪裡。

而男主角曾煥泰,出身北縣板橋望族,遠房親戚、台北縣議員曾文振說,曾煥泰在台北一家電腦公司擔任工程師,並沒有改名,還是單身,剛出事時,曾煥泰在國內跳級讀博士,因未取得學歷,出國進修後才取得學歷。曾文振說,當年的事因為「不是好事」,是讓他傷痛的事,他一直埋藏心中,沒有再提過,家人都期待他走出傷痛。

被害人許嘉真家屬數次搬家,法務部矯正司多方透過前清大校長劉炯朗等教授間接聯繫,但家屬不願與矯正司官員見面,也不想對假釋案表示意見,連法務部長王清峰上任前想親自致意也遭婉拒。

記者與當年擔任許家告訴代理人的律師羅秉成聯絡,目前還未聯絡上,之前,他轉述許嘉真父母曾為了愛女慘死哭斷肝腸,洪曉慧向許嘉真父母下跪,也曾想將抄寫的心經送給他們,但不被接受。

許父捲入弊案判刑

許嘉真父親許文宏曾任台電輸配電工程處處長,捲入台電採購圖利案被控收賄300萬元,台北地院今年8月15日依貪污罪判刑15年、褫奪公權8年,許文宏為表明清白,主動提及他是許嘉真父親,「連理賠金2000萬都不要,怎會污這300萬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