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施建新喊冤︰打贏打輸 都有人要斷我手腳

2008/10/10 06:00

〔記者黃照敦、林曉雲/台北報導〕米迪亞執行長施建新昨天在釋回後,強調自己也是「受害者」,至於媒體追問有關假學歷一事,他則回應「不關你們的事,我是專業經理人,老闆要用我就可以」。

施建新接受電話採訪時表示,他當初也想好好經營球隊,自己是賣了3000多張股票來買球隊,但球季一開始就不斷受到恐嚇,不論球隊打贏或打輸,都有人放話要他斷手斷腳;只怪當初太高估自己的能力,以為可以解決職棒存在20年的問題。

施建新也為自己辯白,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問題,若有問題,為何進去複訊5分鐘後就出來?

施建新就讀台北私立東山高中時的導師游能通昨表示,施建新是電腦天才型學生,活動能力和領導能力都不錯,畢業後聽說老師罹癌,還主動到老師家中探視,開車載老師出外走走,讓他很感動,施的本性不錯,即便犯錯,也希望能給他有改過自新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