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多人受害同志網站釣人 刺青男恐嚇取財

刑事局昨天偵破一起恐嚇勒索案,逮捕嫌犯周明德。周嫌刺青引用項羽「力拔山兮氣蓋世」的詩句。(記者簡榮豐、黃敦硯攝)

刑事局昨天偵破一起恐嚇勒索案,逮捕嫌犯周明德。周嫌刺青引用項羽「力拔山兮氣蓋世」的詩句。(記者簡榮豐、黃敦硯攝)

2008/10/08 06:00

〔記者黃敦硯/台北報導〕有多項前科的男子周明德,夥同友人陳貴川,涉嫌專門在男同志網站尋找對象,將對方約出見面後,便亮出手臂刺青嗆自己是天道盟組長,恐嚇被害人若不給錢,就要把對方是同性戀一事告知對方家人,刑事局破獲兩嫌。

警方目前查出至少有10多名男同志受害,其中不乏老師、醫院復健師、工程師、退役營長等,而嫌犯恐嚇被害人交付的金額,多為3600元、6600元、8800元、1萬6800元、6萬6000元等號稱他認為滿意的「吉祥數目」。

此外,警方蒐證過程中,發現周嫌也釣女性,但他否認有恐嚇勒索女性。周嫌向警方表示未與男同志發生關係,但有一名被害人表示是在替周嫌口交後,遭到周恐嚇,警方訊後依恐嚇取財、詐欺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。

刑事局偵七隊一組日前接獲報案指稱,有歹徒以「大屌中年」、「中年教師」等暱稱,在同志網站、交友電話尋找男同志;俟雙方見面後,歹徒先旁敲側擊得知對方身分、職業與住處,隨即帶往旅館或被害人家中,接著歹徒亮出身上刺青,恐嚇被害人付錢,揚言若不照做,不但對其不利,還會向對方家人公布其同志身分。

經刑事局會同台中市、新竹縣警局偵辦,查出周明德(47歲)、陳貴川(43歲)合謀,其中陳嫌提供人頭帳戶,而周嫌則負責釣人、露出雙手臂膀佈滿刺青恐嚇。警方先逮捕陳嫌,昨天再於台中緝獲周嫌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