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噁!國中生回母校 撞見男女鹹濕自拍

男女在校園內自拍不雅照時,反被3名國中生無意間目擊、用手機錄下影像。(記者陳儀珊翻攝)

男女在校園內自拍不雅照時,反被3名國中生無意間目擊、用手機錄下影像。(記者陳儀珊翻攝)

2008/07/04 06:00

〔記者陳儀珊/竹縣報導〕太離譜了,竟把校園當色情片場!

3生以手機錄下報警

2名男女上月中旬跑到新竹縣某國小校園裡,挑了一處幽靜角落大拍不雅照,3名國中生無意間目擊,順手以手機錄下影像,不但有女子掀衣上空,還有女對男口交畫面,內容頗為鹹濕,轄區警方獲悉後已著手調查,希望揪出這對妨害風化的男女。

上月15日下午,3名國中生走進某派出所裡,二話不說就拿出手機,播放一段影片給值班員警看。剛開始,只見男女緊靠在一起,不斷玩著手中的相機,像是情侶在自拍親密照。

沒多久,女子就轉身「喬奶」、再轉回去拉開上衣,讓男子拍她的上空照,之後,女子再蹲下來為對方口交,男子的相機始終沒有離手,都對著女伴,拍下她的一舉一動,非常樂在其中。

警方看完畫面後嚇一大跳,連忙詢問3名國中生怎麼取得影像。據了解,3名學生是該所小學的畢業校友,他們放學後回母校玩,無意間發現這對男女鬼鬼祟祟,在好奇心驅使下拍下畫面,因為覺得兩人行為很不妥,所以報警處理。

女主角疑未成年

由於這段長約5分鐘的畫面,清楚拍下「男女主角」的面容,員警研判女子恐怕還未成年,男子則年約25至30歲左右,兩人不知何故跑到小學校園拍照,但從影片內容來看,推測應是想要自拍限制級影像,放在色情網站上供人觀賞。

警方說,這兩人的行徑實在「太扯」,他們挑選的場所不是廁所內或是私密空間,而是在校園內的角落,屬於公共場所,已涉刑法第234條「意圖供人觀覽,公然為猥褻之行為」,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3000元以下罰金。

此外,如果畫面中的女子未成年,男子恐怕還會吃上妨害性自主的官司。員警初步了解,畫面的男子可能不是附近居民,已著手蒐集更多事證,深入調查中。

雖然校園圍牆上明顯告示有錄影,但仍有人跑進去拍不雅照,大膽行徑讓人咋舌。(記者陳儀珊攝)

雖然校園圍牆上明顯告示有錄影,但仍有人跑進去拍不雅照,大膽行徑讓人咋舌。(記者陳儀珊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