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錯驗孕棒 小五女爆狼吻

驗孕棒出現兩條紅色就有可能懷孕了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驗孕棒出現兩條紅色就有可能懷孕了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2008/03/18 06:00

月經沒來 偷偷驗孕

〔記者蔡彰盛/竹市報導〕新竹地區一名國小五年級女童因為月經沒來,自己偷偷使用驗孕棒,還看錯「那兩條線」,誤以為自己懷孕,在同學與師長追問下,才說出遭陳姓男子多次性侵情事,全案移送新竹檢方偵辦。

以為懷孕 告訴同學

被害女童日前發現月經沒來,緊張地前往藥房買驗孕棒,使用之後出現「兩條線」,以為自己「中獎了」,焦急地告訴要好的同學,並商量應該怎麼辦,結果同學第一個反應居然是「妳大肚子的話,就不能跟我們一起玩了!」

事後同學也緊張地告訴老師這件事,經師長初步調查後,得知女童並無男友,「播種者」另有其人,便報請偵辦。

老師追問 吐露遭遇

女童在師長陪同報案時,適逢月經來潮,讓她鬆了一口氣,不過她也趁此機會,將遭性侵過程全部吐露。

生長於單親家庭的女童說,同住的父親因為平日必須工作賺錢,經常沒有時間照顧她,便要她在社區附近的場所先逗留,直到父親下班為止。

40歲的陳姓男子在社區看見女童時常落單且年幼可欺,便以對女童家人不利為由,逼迫她上車,多次載到外縣市發生關係。女童因發生關係後心情低落,加上月經遲到、又看錯驗孕棒,才誤以為懷孕。

女童指證 男子送辦

警方通知陳姓男子到案說明,他聲稱只是與女童出遊,並未發生關係,然因女童指證歷歷,全案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新竹檢方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