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凶宅第一夜 警長睡到天亮

花蓮縣警局長耿繼文,昨天深夜十一時許,再度獨自抵達五子命案凶宅,開門準備進入睡覺。(記者楊宜中攝)

花蓮縣警局長耿繼文,昨天深夜十一時許,再度獨自抵達五子命案凶宅,開門準備進入睡覺。(記者楊宜中攝)

2008/03/12 06:00

〔記者楊宜中/花蓮報導〕花蓮縣警察局長耿繼文在劉志勤5子命案凶宅的長住計畫,「初夜」睡得「安穩」。

他說,沒聽到什麼、也沒看到什麼,原期待劉家5子若有冤情可托夢告訴他,但他雖有做夢,醒來後感覺夢境模糊,確認5名死者並未入他的夢境。

耿繼文是因劉家5子命案遲遲無法破案,使凶宅附近鄰居心有罣礙,加上附近房價下跌,認為警方有虧欠民眾的地方,為了展現破案決心,加上想破除怪力亂神迷信,因此決定前往5子命案凶宅展開「長住計畫」。

耿繼文前晚11時許抵達凶宅,隨即前往2樓主臥房休息,以柏楊版《資治通鑑》相伴,看書看累了,就熄燈睡覺。耿繼文說,昨天清晨6時許天亮不久,屋外有狗兒狂吠吵醒他,7時許就到警局上班。

耿繼文說,他在凶宅的這個「初夜」,一切都跟他預先想像的差不多,沒感覺到什麼奇怪的事,原本他也期待5名死者來向他托夢,但整夜平靜,雖有做夢,然醒來後就記不起夢境。

這一夜,耿繼文曾起床上廁所一次,也沒遇到任何事,耿繼文說:「我就是要向大家說這個世界沒有鬼!」

耿繼文昨晚11時許,又騎著自行車抵達凶宅,繼續他的凶宅長住計畫,他預定在凶宅睡上一星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