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賣場30公斤大電槌 塞褲子偷走

徐慶貴涉嫌偷竊時,還假裝顧客向店員詢問商品,他把重達近30公斤的大電槌,塞入褲子內準備偷走的情景全被拍下。<br>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徐慶貴涉嫌偷竊時,還假裝顧客向店員詢問商品,他把重達近30公斤的大電槌,塞入褲子內準備偷走的情景全被拍下。
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08/02/26 06:00

〔記者張瑞楨/北縣報導〕真厲害!長約1公尺重達近30公斤的電動槌,能塞入褲子內並從五金賣場的櫃台前偷出去?

電腦主機也能偷走

豐原警方日前逮捕偷3C賣場電子產品的徐慶貴後,才得知他不但能把電腦主機塞在衣服內偷走,連大型電動槌也偷走,手法與過程令人咋舌。

這名已知近期涉嫌10多起3C賣場竊案,每天要花5000元買毒品的徐慶貴(28歲、有118項竊盜等前科)落網後,有連鎖五金賣場向豐原派出所表示,這名膽大心細的竊嫌,也涉嫌竊取高價五金商品,某賣場店員還氣憤地說,徐嫌本月初連續兩天進入該賣場內,第一天偷大型電動槌,第二天偷小型電動槌,行徑令人嘆為觀止。

拿木板遮掩 假借詢價混過

該五金賣場提供的偷竊過程錄影畫面顯示,徐慶貴把長約1公尺、重達近30公斤的大電槌搬到隱密處,把電槌塞入褲子內,電槌握把處用外套掩蓋,然後拿一塊木板走到櫃台,向店員詢問木板的價格,再以價格太貴為由,把木板擱置櫃台,順勢夾帶大電槌走出門外。

錄影畫面顯示,徐嫌翌日又「光顧」同一家賣場,女店員已察覺怪異,不斷查看他的舉止,但徐嫌仍趁著其他客人結帳的時機,假裝要買其他商品,從容地把小型電槌藏在夾克內偷走。

這名被警方稱為「傳奇阿貴」、「傳說中的3C竊盜阿貴」的竊嫌,可能又新增一個「五金賣場傳奇竊賊」的新封號,目前已知他涉入的五金賣場竊案約10件,希望受害的五金賣場出面指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