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查黑幫圍事 前鯨投鄭志強涉案

警方將涉嫌持槍圍事的黑幫份子移送地檢署偵辦,其中戴著棒球帽、低頭不敢露臉的就是前職棒中信鯨球員鄭志強。(記者吳嘉億攝)

警方將涉嫌持槍圍事的黑幫份子移送地檢署偵辦,其中戴著棒球帽、低頭不敢露臉的就是前職棒中信鯨球員鄭志強。(記者吳嘉億攝)

2008/02/13 06:00

〔記者吳嘉億/北縣報導〕3名18至21歲的古惑仔,前天涉嫌持手槍騎機車3貼,赴北縣汐止市某卡拉OK店圍事,被警方查獲送辦。警方意外查出26歲、前職棒中信鯨投手鄭志強也涉案。

黑道叫人到鄭家取槍

警方表示,36歲的至尊盟汐止分會會長楊選雄負責圍事該卡拉OK店,因為有人在店裡企圖滋事,便唆使其下成員林明駿(21歲)、陳文結(21歲),到放置槍械的鄭志強家中取出1把制式貝瑞塔手槍及子彈,最後再找來18歲男子黃哲民,3人攜槍騎機車前往卡拉OK店準備處理滋事問題。

鄭稱係角頭酒後掉槍

涉案的前職棒球員鄭志強向警方供稱,過年期間楊選雄到家裡喝酒,女兒把玩楊選雄的皮包,結果皮包竟掉出一把槍,當時擔心酒後鬧事,才會把槍枝暫時收下,直到11日晚間有人來拿走,他不清楚對方要做什麼事。

警方獲悉後趕往瞭解,發現林明駿、陳文結及黃哲民3人共乘機車,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,果然在黃哲民的背包內找到槍械,另再於汐止市樟樹二路某民宅逮捕鄭志強,主嫌楊選雄則在案發後逃逸無蹤,警方正全力追緝中。

圖為鄭志強擔任中信鯨隊投手時的英姿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圖為鄭志強擔任中信鯨隊投手時的英姿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