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懷孕沒人知 護專生廁所產子

馬偕護專三芝校區,昨天傳出女學生在校內廁所產子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馬偕護專三芝校區,昨天傳出女學生在校內廁所產子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2007/10/06 06:00

〔記者鄭淑婷/三芝報導〕台北縣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三芝校區,昨天驚傳護理科學生在廁所產子,女學生懷有9個月身孕,校方竟毫不知情,生下小嬰兒準備送醫時已沒了呼吸,甚至被用塑膠袋包裹、放在紙箱草草處理,嚇壞救護的消防隊員,小嬰兒急救後雖恢復生命跡象,但情況相當不樂觀。

馬偕護專三芝校區,就讀護理科五專部2年級的17歲女學生,昨天在護理大樓上第4堂課時,突然腹部絞痛、下體出血,同學發覺她不太對勁,女學生仍強忍著痛,下課後才迅速衝到廁所。

由於很久都沒有出來,裡頭不時傳出怪聲,正在打掃環境的同學發現,趕緊通報學校察看。

校方表示,發現女學生在廁所生產,教官、護理、健康中心老師都趕來協助,打開門時發現嬰兒已出生,經過初步處理,轉請消防隊員送往淡水馬偕醫院。

護校生懷孕9個月全然不知,面對詢問,校方低調不願多說,僅表示,女學生體型微胖,過完暑假老師曾發現她體重增加不少,女學生也沒多說什麼,加上她平常穿著寬鬆,體育課也照常參加,老師很難察覺,而她才剛升高二,還沒上到核心課程。

根據消防人員透露,校方通報時只說學生「疾病」,完全沒提到女學生產子的事,當到學校將女學生抬上擔架,準備開車送醫時,消防人員在車上,發現女學生好像剛生產,隨後有人抱了個紙箱,直喊「等一下,這些東西也要送」,隨車校方人員才指了指紙箱表示,「在箱子裡,嬰兒已經死了」。

消防人員打開後赫然發現小嬰兒、胎盤,僅用塑膠袋草草包裹,已經沒了呼吸,急救後雖恢復生命跡象,但情況很不樂觀,對此校方全然否認,強調絕沒有這樣的過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