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航前日籍空姐 在職時拍A片

上個月間在網路上流傳一齣新AV日劇的強力主打宣傳片「制服狩之長瀨茜」,傳言是華航日籍空服員杉山綠,以「長瀨茜」藝名,改當AV女優,但華航表示人已離職,無法證實。<br>(圖取自網路http://www.jpadult.com/jpboard/data/2530555859.htm)

上個月間在網路上流傳一齣新AV日劇的強力主打宣傳片「制服狩之長瀨茜」,傳言是華航日籍空服員杉山綠,以「長瀨茜」藝名,改當AV女優,但華航表示人已離職,無法證實。
(圖取自網路http://www.jpadult.com/jpboard/data/2530555859.htm)

2007/09/27 06:00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真的有空姐下海拍攝日本AV色情片,而且還是華航旗下的空姐!

華航日籍空服員杉山綠Sukiyama midorli,以「長瀨茜」Akane Nagase藝名,化身扮演AV女優,由翱翔天空轉戰小螢幕。

由於空姐一直是男人性幻想的首要對象,所以,在她的第二部A片「超美貌的現役CA」中,她又穿起空姐制服,和扮演機師的男演員調情大戰,結果引爆日本色情業界和喜好者的關注與討論,也讓杉山綠的真實身分逐步曝光。

據了解,8月間在網路上流傳一齣新AV日劇的強力主打宣傳片「制服狩之長瀨茜」,此片號稱內容是航空業的精華篇,再加上封面內容火辣,女主角美艷動人,網路上紛紛打聽長瀨茜究竟是打哪「出道」。

地勤發覺 杉山綠否認

因為日本A片界對女主角身分經常搞噱頭,大家無不揣測這位新生AV女優是來自全日空(ANA)?或是日航(JAL)?接著,不到一個月後,長瀨茜又打出第二部新作A片「超美貌的現役CA」,這下子搞得連日本各大航空公司也開始緊張,引發內部調查的軒然大波。

新片握手會 同事抓包

就在各方終極追尋下,華航日本當地的日籍地勤發覺,長瀨茜好像是公司的空勤組員,當時雙方曾當面對質,但杉山綠否認,辯稱只是相貌相似;公司無可奈何下另展開佈局,終於在長瀨茜的新片發表「握手會」上,將杉山綠逮個正著,證實是中華航空(China Airlines)的空姐。

據指出,這位已變成「前空姐」的杉山綠,是華航第268期培訓空服人員,是日本大型A片發行商Max-A 2007年8月主打女星之一,傳聞拍攝這齣「超美貌的現役CA」片的代價是800萬日圓。

據了解,擔任外國航空公司的空服員,待遇跟日本的航空空服員比較起來算是少得可憐,一個月大約20萬日幣,相當於5萬多台幣,再加上可能還得在機場附近租屋,還有許多開銷都比台灣貴很多,因此她們有時必須打工兼職。

「現役CA」丟了工作,變成「前CA」後,杉山綠已變身為長瀨茜,大展身段投入A片拍攝工作,目前除了已公開販售的「制服狩之長瀨茜」、「超美貌的現役CA」外,10月份起還另有5部新作即將宣傳上市,正式躋身日本新興AV女優之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