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由日日shoot》竹聯明仁會要倒大楣了/超跑、名車、辣妹 春酒炫PO網 公然挑釁警

明仁會春酒,會場內旗袍辣妹迎賓送客影片,被PO在「抖音」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明仁會春酒,會場內旗袍辣妹迎賓送客影片,被PO在「抖音」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2023/03/09 05:30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近年竹聯幫明仁會分子一再犯案,已多次遭到警方抄查掃蕩,但明仁會大咖依然行事高調,本周一在台北市萬豪酒店包場五樓宴會廳辦春酒,席開八十桌,場外藍寶基尼等超跑名車雲集,還找來超過一百五十名旗袍辣妹助陣,結果事後有人將場內旗袍辣妹迎賓送客等影片PO上「抖音」,炫耀之意不言可喻,相對形同公然向警方擺出陣式,台北市警方與刑事局認為此風不可長,已規劃鎖定竹聯幫相關堂口等展開大掃蕩。

北市警與刑事局規劃掃蕩竹聯堂口

警政署長黃明昭知悉也至為震怒,強調黑幫在觀光飯店舉辦春酒方式彼此串聯,並以名車辣妹迎賓排場,刻意壯大幫派聲勢,引發社會不良觀感,公然挑戰公權力,警方絕對會強力打擊並並貫徹系統性掃黑。

近來明仁會竄起,作風高調,年後耗資超過四百萬元辦春酒,找來身高超過一六五公分的旗袍辣妹擺場面,本來她們要排一排在樓下迎賓,被現場坐鎮蒐證的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長陳金城制止,陳嚴正表示:「只要站出來,我一定翻臉!」隨後辣妹們退往樓上。

雖然如此,但有與會人士將旗袍辣妹會場豪華送客影片PO網,影片內一名年輕黑衣人獨自走在紅地毯,兩旁爆乳辣妹笑臉迎人,不斷鞠躬提醒:「謝謝,小心慢走」,一副意氣風發模樣。

前晚影片開始流傳,連警方群組也收到,看過的北市官警認為黑幫此舉太囂張,「真的以為自己是合法正常的公司?」也有道上人士對明仁會「搖擺」之舉大為搖頭,直說:「跟條子(警方)也要互相給面子,這樣真的會倒大楣。」

據了解,警方當天原本打算直上五樓盤檢,萬豪酒店告知五樓已被包場,算是私人聚會;警方評估認為尚無出現會造成立即危害的情況,因而將警力安排在樓下及停車場位依法進行排查,共臨檢九百餘人,查獲通緝犯及未成年等多人。

警方樓下臨檢 查獲多名通緝犯

原本黑幫酒會侷限在五樓會場完成,警方也在場外依法執法,也就相安無事,沒想到明仁會的盛大排場透過影片到處流傳,實在太招搖,警方決定下重手壓制高調、囂張的黑幫。

明仁會辦春酒時,停車場藍寶基尼等超跑名車雲集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明仁會辦春酒時,停車場藍寶基尼等超跑名車雲集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警方在出入口盤查與會人士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警方在出入口盤查與會人士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明仁會在大直萬豪酒店辦春酒,警方部署百名警力。
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明仁會在大直萬豪酒店辦春酒,警方部署百名警力。 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