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因疫情沒工作入不敷出 啦啦隊前國手 竟強盜殺房東

曾經是啦啦隊國手的三十四歲男子劉殷瑋,潛入六十五歲馮姓房東住處行竊失風,劉對馮婦勒頸並以枕頭悶臉殺害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曾經是啦啦隊國手的三十四歲男子劉殷瑋,潛入六十五歲馮姓房東住處行竊失風,劉對馮婦勒頸並以枕頭悶臉殺害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21/11/29 05:30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曾經是啦啦隊國手的三十四歲男子劉殷瑋,疫情期間工作銳減導致入不敷出,本月二十六日潛入新北市新莊區六十五歲馮姓房東住處行竊失風,劉對馮婦勒頸並以枕頭悶臉殺害,警方逮捕劉嫌,並在租屋處搜出毒品咖啡包,不排除劉嫌缺錢買毒而犯案,新北地檢署複訊後,依涉犯強盜殺人、毒品等罪嫌向法院聲押獲准。

潛房東住處行竊 勒頸、枕頭悶臉行凶

據了解,劉嫌十一月中與馮婦簽約租屋,以每月一萬六千元入住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某公寓五樓,最近正在搬家。而房東馮婦就住在同棟六樓的頂樓加蓋,劉嫌疑似發現馮婦家中經濟優渥,心生歹念。

馮婦一家並沒有將通往頂樓的鐵門反鎖,劉嫌二十六日凌晨三時上六樓從窗戶潛入,當時馮夫已出門運動,只剩馮婦在房內熟睡,劉嫌翻箱倒櫃發出聲響吵醒馮婦,劉嫌失風後竟從背後勒住馮婦頸部,發現馮婦還在掙扎,用枕頭悶住其臉部直到斷氣。

劉嫌犯案後偷走玉飾、珠寶,並帶走犯案的枕頭逃跑。馮夫返家發現妻子斷氣,趕緊通報一一九。因馮婦有慢性病史,加上最近打疫苗,馮夫以為妻子是因此死亡。

租屋處搜出毒品 不排除缺錢買毒犯案

但警方發現馮婦脖子有瘀青,直覺不對勁,經調閱監視器,發現劉嫌涉案,警方至劉嫌租屋處逮人,並搜出毒品咖啡包,劉嫌起初否認到底,幾經質問才承認殺人。

劉嫌向警方稱,偷來的珠寶、玉飾已變賣,殺人的枕頭則隨手丟棄在三重路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