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大生命案/回家了 雙親緊捧愛女骨灰返大馬

長榮大學外籍女學生遭擄殺,女大生父母昨緊抱女兒骨灰,搭機帶女兒一起回馬來西亞。
(記者姚介修攝)

長榮大學外籍女學生遭擄殺,女大生父母昨緊抱女兒骨灰,搭機帶女兒一起回馬來西亞。 (記者姚介修攝)

2020/11/05 05:30

〔記者姚介修、蔡文居/綜合報導〕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,她的雙親抱著愛女骨灰,昨天清晨搭機返回大馬,他們為愛女也買了一個機位,考量飛安將骨灰罐固定在座位上,通關過程母親一路啜泣。

愛女圖像旅行箱 稍慰父母

台南一家知名旅行箱製造公司,特地製作印有女大生生前相片的隨身旅行箱送給鍾女父母,雙親向董事長致謝說:「以後愛女就能陪著我們一起環遊世界。」

因命案衍生出吃案爭議,歸仁警分局長已遭調職,有南市議員質詢市府,是否進一步往上懲處?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之前就有說過,等整個事件告一段落會做懲處,昨天受害女大生家屬離台,所以會跟中央聯繫,開始處理懲處的問題。

吃案爭議 黃偉哲:會再懲處

台南市議員李偉智總質詢時拿出看板,請南市警局長詹永茂針對未來如再有匿報行為的處理選項,公開簽署承諾。詹永茂選擇「遵照署長規定,匿報就調職」,當場簽署。詹永茂說,未來如有同仁隱匿報案一律嚴懲,要在短時間內重拾市民對台南市警察的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