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爛醉先撞1車 肇逃再闖紅燈 男撞死騎士阿姨 2童重傷

49歲張姓男子張國良(中)前晚因酒後駕車又闖紅燈,撞上騎車準備回家的姨甥3人,造成1死2傷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49歲張姓男子張國良(中)前晚因酒後駕車又闖紅燈,撞上騎車準備回家的姨甥3人,造成1死2傷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2020/09/15 05:30

高速撞擊 機車噴飛75公尺

〔記者萬于甄/台南報導〕擔任大貨車駕駛的49歲男子張國良酒後上路,前晚8點多與一輛車發生事故後肇逃,5分鐘後行經台南高鐵橋下道路闖紅燈,撞上39歲曾姓女子騎乘的機車,機車噴飛75公尺,曾女和她的3歲劉姓外甥、9歲劉姓外甥女倒臥現場;曾女傷重不治,劉姓外甥昏迷指數3,在加護病房觀察,劉姓外甥女開刀治療,暫無生命危險。

張男酒測值高達1毫克,家屬趕抵現場一度氣得想出手教訓張男,警方昨訊後依公共危險、過失致死及傷害罪將張男移送法辦,台南檢方聲請羈押。

劉姓小姊弟前晚回歸仁的外公家吃飯,晚餐後由曾姓阿姨騎機車載回家,孰料剛出外公家不到500尺就發生車禍。

永康警方調查,張男前晚8點多駕駛轎車沿台39線外側車道行駛,與從西埔一街821巷直行的曾姓女騎士發生碰撞,曾女當時還載著小姊弟,強大撞擊力,曾女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劉姓男童頭部受撞擊,一度失去生命徵象,送醫急救後恢復心跳,但目前昏迷指數3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;劉姓女童則須開刀治療,暫無生命危險。

張男臉部擦傷,換算酒測值1毫克,且車子行經路口有闖紅燈。

據悉,張男為大貨車駕駛,他供稱前晚6點下班後與友人聚餐、小酌3瓶啤酒後,駕車準備回家,卻釀下大禍。

5分鐘前若未肇逃 可免死亡車禍

有民眾在網路留言指出,該肇事車事發前5分鐘與另一輛車發生車禍,若當下沒肇逃,就不會釀成死亡車禍。

歸仁警方指出,張男先在台39線與一輛車發生車禍後肇逃,將處以1000至3000元罰鍰,吊扣駕照1至3個月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台南永康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現場一片狼藉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台南永康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現場一片狼藉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