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臟名醫獲兩任市長重用 友指爆料時機可疑

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。(資料照,記者王俊忠翻攝)

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。(資料照,記者王俊忠翻攝)

2020/08/06 05:30

〔記者王姝琇、蔡文居、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,2017年2月走馬上任至今。他出生於屏東縣,原任台南市立醫院副院長,是心臟內科名醫,也是副總統賴清德在成功大學的學弟,在賴清德、黃偉哲擔任市長任內皆受重用。陳怡風評一直不錯,今年3月雖然車禍住院,仍堅持透過視訊開會強化南市防疫措施。

妻與3子 全是醫生

陳妻鄭雅敏是成大附設醫院婦產科名醫,前天接任郭綜合醫院院長。陳家是知名醫生世家,3個兒子都是醫生。由於鄭雅敏接任院長隔天,陳怡就被爆出腥聞,友人認為,不排除有黑手計畫性地要摧毀這一對知名醫界夫妻。

女秘書夫:被害妻離子散

鄭女的曾姓前夫則指控,他被害得妻離子散。

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說,曾男向他陳情表示,原本家庭和樂,每年讓妻子女兒3人出國旅遊至少2次,並讓女兒出國遊學多次,陳怡介入後,鄭女常以公務繁忙為由,與陳怡加班到深夜;陳怡的住處到衛生局只需步行5分鐘,鄭女竟每天親自接送陳怡上下班,他身心俱疲才同意離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