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醉情侶鬧事遭踹頭 警道歉遭懲處

酒醉的施女被壓制在地時,遭員警朝頭部踹一腳。(取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酒醉的施女被壓制在地時,遭員警朝頭部踹一腳。(取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2020/05/14 05:3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宋姓男子與施姓女友酒醉搭計程車時,無故攻擊林姓司機,員警到場處理也遭兩人攻擊;31歲翁姓員警疑情緒失控,出腳朝被壓制在地的施女頭部踢踹。翁員執法過當的情況被民眾拍下PO網,台北市萬華分局昨出面道歉,將嚴懲相關人員。

情侶攻擊運將、罵警

警方調查,昨凌晨2時許,44歲宋姓男子與21歲施姓女友在新北五股喝酒後,搭45歲林姓司機的計程車返回台北萬華住家。車輛經忠孝西路、西寧南路口時,宋、施疑因酒醉失態,無故對林攻擊、幹譙,林讓兩人在該路口下車,但他們不斷對林叫罵;林一度伸手抵擋、拿防狼噴霧遏止,幸虧附近民眾見狀報警。

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獲報,員警上前制止宋、施時,兩人也朝員警推擠拉扯、用三字經謾罵;員警見對方失控,將兩人壓制在地。

不過,翁姓員警情緒失控,出手拍打施女頭部,施被壓制在地時,翁員還上前朝施女頭部踢踹。翁執法過當的情況被一旁民眾上傳網路,引起軒然大波。

翁姓員警表示,當時女同事被宋男推倒在地,他上前制止,但施女在旁不斷叫罵;施被壓制在地後,仍不斷用三字經辱罵同事,他才會情緒失控對施女拍頭、踹頭。事後知道自己的行為違反警勤規定,感到十分抱歉,會自我檢討、接受懲處。

警方說,宋、施被帶回派出所後,他們與林姓司機互控傷害;宋、施因對員警施暴,也被究辦妨害公務。至於施女被翁姓員警踹頭一事,施尚未對翁提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