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悚!惡男約炮被拒 當街砍高中妹20刀狠斷指

少女被送醫急救。 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少女被送醫急救。 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2019/09/10 05:30

水泥師傅 飛踢凶嫌救人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雄22歲曾姓男子追求16歲楊姓女高中生,甚至約炮,都被楊女拒絕。曾男愛不到,竟大白天當街堵到楊女,持西瓜刀將她砍成重傷,被害人情急用手擋刀,慘遭揮砍20多刀倒地,造成頭背和四肢多處刀傷,左食指還硬生生被砍斷,幸陳姓水泥師傅見義勇為飛踢凶嫌腰部救人。警方將曾男逮捕,楊姓少女仍在加護病房,所幸斷指已順利接回,曾男昨被檢方依殺人未遂罪嫌聲押獲准。

據了解,待職中的曾男,5、6個月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楊女,曾男自以為是楊女的男友,不斷約少女出遊、甚至約炮;少女家教甚嚴,曾男還教她如何向父母編藉口外出,仍被少女多次拒絕。7日下午再傳訊約少女被拒,曾男懷疑她另交男友,醋勁大發萌生殺機,得知少女欲到鼓山區親戚開的內衣店,預藏西瓜刀騎機車前往。

曾男在店門口守候,直到少女步出內衣店騎樓,戴安全帽的曾男情緒失控持刀衝向楊女,向她揮砍20多刀,刀刀深可見骨,砍到連刀口都鈍了;少女情急用手阻擋對方攻擊,左食指遭砍斷,左中指骨斷,另右手指1根骨折,頭部、身體、手腳多處刀傷,少女倒地無力抵抗,曾男竟還不罷休。

凶嫌收押 少女斷指接回

騎車路過的28歲陳姓水泥師傅見義勇為,不顧自身安危,朝曾男腰部飛踢;另名阿伯也衝上前,合力保護少女。曾男的凶刀被踢落地上,警方趕到,曾男看見員警,呆愣現場就逮,救護人員將重傷少女送醫,並和路人尋回斷指,送至醫院接回。

檢警擔心凶嫌會騷擾傷者及家屬,向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獲准,重傷少女仍在加護病房搶救,幸斷指已順利接回,未來功能仍待評估。

警方提醒男女交友應理性,若不想成為情侶進一步交往,應明確讓對方清楚理解;同時,往來訊息避免讓對方有曖昧想像空間,並慎選異性友人,若對方有騷擾情事,應向父母或友人求助,若發覺對方情緒不穩,可透過對方親友勸說,自己外出也盡可能減少落單機會。

曾男當街砍少女20多刀。 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曾男當街砍少女20多刀。 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曾男當街砍少女20多刀,路人協助警方逮人送辦。 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曾男當街砍少女20多刀,路人協助警方逮人送辦。 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