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貓霖幫主 住家前中伏 遭行刑式6槍轟爆頭

「貓霖幫」幫主江宗霖昨在老家門前遭人槍擊身亡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「貓霖幫」幫主江宗霖昨在老家門前遭人槍擊身亡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2019/09/05 05:30

雨衣雙煞 戴口罩逞兇

〔記者許倬勛/桃園報導〕48歲「貓霖幫」幫主江宗霖,前天才辦完母親的告別式,不料昨天下午卻在桃園市龍潭區的老家前,遭2名身穿雨衣、戴口罩的年輕槍手,以近距離行刑槍決方式,朝頭部連開6槍,江男中槍後倒臥血泊,送醫不治,槍手逃逸,警方正全力緝兇。

據悉,遭狙殺的江男以暴力討債、詐騙起家,在石門山一帶發跡,起初只是強佔地盤,向附近攤販收取保護費,但因手段兇狠、動輒暴力相向,逐漸發展成黑幫組織,犯案地點遍及桃園各地。江男進出監獄數次,後把重心轉往柬埔寨發展,除詐騙集團的版圖越擴越大,還多角化經營投資賭場、地產等生意,前幾年還入手全桃園唯一一輛麥拉倫超跑。江男的友人認為,可能樹大招風,因金錢糾紛惹來殺機。

母才出殯 隔天就出事

目擊民眾說,當時2名槍手在龍潭區中正路以步行方式接近江男,趁他出門準備上車之際,趨近輪流開槍,得手後往反方向狂奔,消失在巷弄中。

居民說,江男前天才幫母親辦完告別式,想不到自己接著出事;另有居民透露,江母的告別式在住家旁舉辦,前晚曾看到黑衣人在附近徘徊,原以為是來關心江母的後事,如今回想起來可能「不單純」。

江的親友說,江男近年多在國外活動,想不出來在台灣會與誰結怨。警方表示,調閱監視器已掌握犯嫌身分,有信心很快抓到槍手。

「貓霖幫」幫主江宗霖。(資料照)

「貓霖幫」幫主江宗霖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