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鳴槍拒捕遭警開槍 左肩中彈直奔墓仔埔

犯嫌駕車擦撞路旁車輛後逃逸,警方在案發現場採證,陳嫌被發現時,奄奄一息倒在墓仔埔,車上起出改造手槍。(記者張議晨攝及翻攝)

犯嫌駕車擦撞路旁車輛後逃逸,警方在案發現場採證,陳嫌被發現時,奄奄一息倒在墓仔埔,車上起出改造手槍。(記者張議晨攝及翻攝)

2019/09/03 05:30

〔記者張議晨/宜蘭報導〕宜蘭縣陳姓男子不滿前女友拒絕復合,持改造手槍對空鳴槍,警方追捕時他開車逃逸, 警員連開2槍制止,1槍打中陳男左肩,陳負傷逃竄,昨凌晨4時許,警方發現陳男倒在員山鄉「福園」(宜蘭縣殯儀館)土葬區,將奄奄一息的陳男逮捕,全案依妨害公務、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據了解,48歲陳男與謝姓女友分手後,1日深夜到員山鄉謝女家中,疑似尋求復合被拒,陳男情緒不穩,離開謝女家開車離去時,在屋前對空開槍宣洩不滿。謝女被陳男的舉動嚇傻,馬上報案,警方到場時,陳已逃逸無蹤。

昨凌晨0時許,員山分駐所副所長黃燦焰、警員賴韋成前往案發地勘查途中,發現陳男的座車停在分駐所附近超商。陳男見警方上前盤查,直接倒車擦撞停在路邊的休旅車逃逸。

警員連開2槍制止,1槍打中陳嫌左肩,陳負傷逃竄,警方昨凌晨4時許,在員山鄉「福園」土葬區,發現陳男倒在地上,將他逮捕送醫,並在陳男車上搜出1把改造手槍、2個彈匣、7顆子彈及1枚彈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