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副所長暗號招寢女警 自家人密錄活逮

台中市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副所長林文章,外型斯文年輕,看不出已51歲。
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台中市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副所長林文章,外型斯文年輕,看不出已51歲。 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2019/08/11 05:30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驚傳51歲已婚副所長林文章,和年齡與女兒相仿的23歲女警疑似不倫戀,2人變身為警所夜行性動物,利用暗夜四下無人「夜聚」,行動前先由林員撥開走廊監視器,再打暗號給女警悄悄進入副所長單人寢室。林員未料到他的暗夜行動早被同僚盯上,瞞著他暗裝2個神秘鏡頭將其犯行全都錄,醜行前晚還被人PO上網。

51歲已婚副所長 23歲女警疑不倫

清水分局長張啟祥說,林員目前人在國外旅行,為端正警察風紀,先撤除副所長職務,改調警備隊巡佐,並啟動調查,釐清有無涉及不正常感情交往,如查證屬實,將依規定懲處;另也派專人關懷女警心情。分局也會追查派出所寢室區長廊被私裝監視器一事。

另據指出,林員被人錄下的兩段影片曝光之前,個人寢室在副所長房間正對面的所長,疑已知情他的副手和女警暗通款曲,並向上級報告。

爬梯撥開鏡頭 仍被拍到關鍵42分鐘

兩段影片是在9日夜間被上傳至臉書「報料公社」,不久就刪除,但已被多人存檔。第一段是林員拿梯子挪動派出所裝設在長廊的監視器鏡頭。第二段是從另一個角度遠拍事發經過,當時林男深夜身穿輕便衣褲跟拖鞋,先從寢室步出,假裝在長廊活絡筋骨,確認長廊跟交誼廳沒有人,隨即從交誼廳拿梯子挪動監視器的鏡頭,再將梯子放回。

接著輕敲女警房門當暗號,女警聞聲,走出房門轉進副所長寢室,副所長隨後進入。2人從10時20分待至11時02分,獨處42分鐘後,女警離開,副所長隨後將監視器鏡頭挪回正常位置。

副所長人在國外 改調巡佐

據了解,該所2樓是寢室區,有交誼廳與12間房間,所長跟副所長一人一間,女警與另一女警共用一間。一般民眾無法進入2樓,應是有心人士早知2人關係,暗中在靠近副所長寢室的長廊另一端,以及女警寢室對門附近,各偷裝一具紅外線監視器,暗裝目的就是用來「活逮」2人的夜間行為。

副所長移動交誼聽監視器畫面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副所長移動交誼聽監視器畫面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23歲女警外型清秀,是一名大眼妹。
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23歲女警外型清秀,是一名大眼妹。 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女警進入先進入副所長寢室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女警進入先進入副所長寢室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經過42分鐘,副所長開門查探後,要女警快點出來離開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經過42分鐘,副所長開門查探後,要女警快點出來離開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女警進入寢室後,副所長隨即跟進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女警進入寢室後,副所長隨即跟進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