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騎士撞死晨運婦 被扶起後竟落跑

傅姓婦人徒步穿越馬路時,先後遭2輛機車撞擊,當場身亡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傅姓婦人徒步穿越馬路時,先後遭2輛機車撞擊,當場身亡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2019/07/20 05:30

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獨居的79歲傅婦,昨天凌晨4點多出門晨運,徒步穿越台13線與頭屋外環道路口附近馬路時,先後遭2輛機車撞擊,倒在內側車道死亡,可惡的是,2名騎士都肇事逃逸,警方查出身分後才到案,詢後被依肇事逃逸、過失致死罪送辦,由檢方追查確切肇責。

婦接連挨撞 2名騎士皆肇逃

附近住戶說,當時聽到巨大撞擊聲響出門察看,發現婦人躺地,一名機車騎士倒地被機車壓住,有數名民眾上前幫助,也有人扶起機車,未料機車騎士起身後,就騎車離去。

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發現婦人先遭一輛機車撞擊後彈飛落地,機車騎士逃逸;2分鐘後,倒地婦人又被另一名騎士輾過,目擊者看到的是第二次事故。

警方透過車牌查出涉案人,第二次事故的騎士楊姓男子先到案,供稱天色昏暗,沒發現婦人倒在路上,撞上後因為緊張才離開。涉嫌第一次事故的張男供稱,他是幫浦車司機,因趕著上班出車,車速較快,未注意到過馬路的婦人而撞上,也因一時慌張離開現場。2騎士酒測值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