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紅衣怪男一路尾隨 孕婦狂奔呼救

警方到場將涉案的莊姓男子逮捕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方到場將涉案的莊姓男子逮捕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9/07/16 05:3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身穿紅衣的41歲莊姓男子,疑因失戀情緒不穩,前天經過新北市新莊時,尾隨孕婦闖進社區大樓,還一路跟進電梯,孕婦嚇得跑出電梯求救,孕婦家人及保全將莊男攔下報警,警方逮捕莊男,依侵入住宅罪嫌送辦。

據查證,前天傍晚5時許,莊男在新莊復興路鎖定懷孕9個月的徐婦,一路尾隨她返回社區大樓,徐婦忘記帶電梯磁扣,還跟管理員借用,準備搭電梯回到住處,莊男大膽跟進電梯。

莊男盯著徐婦看,徐婦驚覺陌生男子行徑可疑,眼神駭人,一出電梯門就拔腿狂奔,大聲向家人呼救,莊男見狀連忙搭電梯逃往一樓。

徐婦家人趕緊通報保全,追了200公尺後,將莊男攔下包圍,警方獲報將莊男逮捕帶回警局偵訊,面對偵訊,莊男不斷表示前幾天剛和女友分手,多日未睡,精神狀況不佳,不願回應為何要尾隨孕婦。

由於莊男並未出言、動手騷擾徐婦,未涉及性騷擾,警方訊後依侵入住宅罪嫌,將他移送法辦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犯嫌身影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監視器畫面拍下犯嫌身影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