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遭撞又被輾 熱心老闆娘意外救到女兒

小吃店老闆娘(站立者),跑到車禍現場協助,意外救到被輾壓女兒。 (民眾提供)

小吃店老闆娘(站立者),跑到車禍現場協助,意外救到被輾壓女兒。 (民眾提供)

2019/06/26 05:30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市新興區昨晨發生肇逃案,32歲林姓女子被撞重傷,14小時後民眾見警方在鼎力陸橋下逮人,查獲肇逃的39歲古姓男子,他躲在車內休息被警發現,押下車時步行搖晃,古男堅稱酒測值0否認酒駕,車內已無酒氣,因人還在恍神無法偵訊,是否毒駕?檢警除酒測外,也依規定採尿液送驗。

肇逃男躲陸橋下被逮

林女昨晨3點40分步行至復興、八德路口斑馬線時,被古男駕駛休旅車左轉追撞,林女被撞飛5公尺左右,倒臥在馬路上,古男下車觀望了一下,竟未通報救護車救人,冷血地將林女掉落的背包往路旁移動一下,即上車大迴轉後加速逃逸,全程被路人目擊,並記下肇逃車輛外型特徵。

此時,後方計程車疑未注意前方狀況,煞車不及又輾壓林女,身體被壓在底盤下動彈不得,林母在車禍地點附近經營小吃店,聽到急煞聲跑到現場協助,才得知竟是女兒被撞,情緒激動哭喊「快救我女兒」,懇求路人伸援搬車,警方獲報趕到,共4人合力抬起車輛,林母用力並小心翼翼將女兒自車底拖出。

4好心路人抬車救人

古男肇逃後先將休旅車開到民生路停車,再搭計程車離開,數小時後又回去開車,疑因精神狀態不佳,又開到鼎力陸橋下休息,被警方追緝到案。古男精神不濟,逃逸14小時,酒測後將往前推估是否酒駕,若查無,一併採尿送驗追究毒駕刑責。

林女多處挫傷、骨折,送醫急救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、治療。

tag_a〉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