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帥警買春拗下屬買單 只記申誡警局怒退

台南一名年輕帥警官傳出買春要下屬買單的荒唐行為。(資料照)

台南一名年輕帥警官傳出買春要下屬買單的荒唐行為。(資料照)

2019/06/15 05:30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台南一名年輕帥警官行為荒唐,跑去喝花酒、帶酒店女子出場,甚至由少爺開專車送他們進摩鐵,事後還找來警員處理酒帳及請店家刪除他出入酒店的監視畫面,不久後警官升任派出所長,前途璀燦,且以為一切天衣無縫,沒想到被檢方意外起出「涉案事證」。所屬分局為免「影響警譽」,呈出一份申誡小懲的處分公文,台南市警局高層大怒,退回公文要求重懲色警官。

警界白手套案外案

警官睡酒店妹,又要基層警員付錢醜事,早在2016年發生,但直到今年3月一件警察弊案的判決書出來才曝光;起於台南檢方調查弊案,釐清酒店業者與警界人際關係時,取得一份手機對話紀錄,查出當時一名老警員迫於無奈才替警官買單擦屁股,因色警官非弊案被告,檢察官基於偵查不公開未張揚,故直到該警官出入酒店被列為證人的事出現判決書,南警才獲知。

錄到關鍵買單對話

據了解,當初色警官被上級認為工作表現佳,很快晉升為副所長。2016年副所長任內,他上酒店初體驗,在同事鼓勵下又帶小姐出場,但沒有能力負擔3萬多元費用;沒多久該名認識店家的老警員被找來,默默接受暗示幫副所長處理酒帳和出場費,同時「處理掉」監視畫面。

業者基於尊重警察,又專程找酒店少爺開車,一路護送警官與酒店小姐上摩鐵休息。

判決書意外揭醜行

今年3月台南地院的判決書意外揭發色警官醜行後,所屬分局僅以警官「出入不正當場所」,想以薄懲輕輕帶過這起嚴重風紀案。但依警政署規定,此一風紀劣行,理應記過拔官和調地處分,更誇張的是,警官荒唐行為僅擬處申誡,因為不得已才到場付錢的警員,竟同樣被處分申誡,引發基層一片不滿。

警分局指會再調查

市警局本月間看到分局送上來的處分難以接受,退回處分書要求分局補足處分理由,並表示「一定要嚴格處分」;分局昨表示,會依規定調查,再呈報市警局議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