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克風少年 直播飆淚自首拉K

麥克風小天王向警方自首拉K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麥克風小天王向警方自首拉K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2019/06/05 05:30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被稱為「麥克風少年」的19歲男子蘇友謙,昨晨在計程車上開臉書直播自爆吸毒,犯錯了,痛哭流涕後到台南歸仁警分局仁德分駐所自首拉K,舉動令網友錯愕;警方已採尿送驗,釐清案情。

住高雄的蘇友謙,昨晨在中山高仁德交流道旁的汽車旅館附近,先打電話向警方報案,指稱自己吸食K他命,隨後坐計程車到分駐所,期間開臉書直播自爆有吸毒,犯錯了,要去接受法律制裁。

警方採尿送驗,最快2週內得知結果,K他命為第3級毒品,若確認吸食,將行政裁罰。

蘇友謙製作筆錄約30分鐘,因身上並無違禁品,警方整理資料後,將進行函送;分駐所也幫忙叫計程車,讓他離去。蘇友謙指稱,直播是要讓社會大眾知道自己犯錯了,願意接受法律制裁。

蘇友謙13歲開始投入網拍,16歲以行動麥克風熱銷10萬支,傳出收入破億,有麥克風少年之稱,也被稱為麥克風小天王,並在台南經營副業,開設茶飲店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