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狼師圖書館性侵女童 手機藏下體照 辯「妻女的」

彰化縣教育處表示,已將狼師通報為不適任教師。 (記者張聰秋攝)

彰化縣教育處表示,已將狼師通報為不適任教師。 (記者張聰秋攝)

2019/05/14 06:00

狼師解聘 遭求重刑

〔記者張聰秋、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一名已婚的42歲國小男導師,4年多前涉嫌在圖書館性侵小六女學生小芬(化名),小芬還疑似遭手機拍下體,事件曝光後,這名狼師已遭解聘,被移送法辦;檢察官偵查期間,小芬家長認為狼師拍小芬下體,狼師卻辯稱「那是我妻、女的」,他的妻子也出庭作證「那是我的私處」。

彰化地檢署日前偵結此案,依妨害性自主罪嫌提起公訴,並認為少女身心遭受痛苦,男師卻未坦白認錯,建請法官從重量刑;小芬家長也向校方提出450萬元國家賠償,全案審議中。

家長求償國賠450萬

現年16歲、就讀高一的小芬,去年國中畢業前接受心理輔導時,向老師提及小六時曾遭導師性侵,經學校通報,警方展開調查。

小芬向警方供稱,導師多次私下要求她到圖書館見面,有一次她見導師沒來,便在桌上趴睡,導師竟趁她熟睡時性侵,她痛到醒過來。又有一次同樣在圖書館,導師強吻她,還摸胸、摸下體。

小芬事後未對家人說,卻曾告知一名同班要好的女同學,檢方傳喚女同學說明,確有其事。

同班女同學證稱確有其事

男師矢口否認涉案,還反咬對方,因他撞見小芬與一名少年獨處,兩人坐在圍牆,他出面斥責,兩人懷恨在心才加以報復。

偵查期間,檢方在男師手機發現兩名幼女下體和臂部的照片,小芬家長認為男師拍小芬下體,男師辯稱「那是我妻、女的」,男師妻子也出庭作證「那是我的私處」。由於該記憶卡還有許多日本A片,是否為受害女生私處,尚無法確定。

男師被列不適任教師

彰化縣教育處指出,性平會去年12月間完成調查,認定男師行為已違法,今年2月予以解聘處分,同時被列入不適任教師通報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