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TV辦歡唱賺獎金 女大生偷轉10萬點 被抓包

KTV星聚點舉辦歡唱積點活動,擔任結帳的陳姓女大生偷轉點數,星聚點在官網公布江、陳2人失去活動資格。 (記者王冠仁攝、取自星聚點官網)

KTV星聚點舉辦歡唱積點活動,擔任結帳的陳姓女大生偷轉點數,星聚點在官網公布江、陳2人失去活動資格。 (記者王冠仁攝、取自星聚點官網)

2019/05/13 06:0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國內知名KTV星聚點舉辦歡唱積點活動,消費1元可累積1點,最高可得168萬元獎金;在星聚點西門館擔任結帳的陳姓女大生,卻將不想參加積點的消費者的10萬餘點,轉移到2名不知情親友名下,直到業者發現顧客累積上萬點數卻沒有相對消費額,才發現有人「搞鬼」,陳女被依業務侵占罪嫌送辦。

21歲陳姓女大生去年暑假後在星聚點工作,她在結帳時,發現有顧客嫌麻煩,不想加入會員也不想參加該KTV的「大富翁累積星點一路發」活動;她見有機可乘,便將這些顧客消費應得的點數,轉入不知情、但已加入星聚點會員的江姓、陳姓親友名下。

陳以此手法從去年11月開始,共轉移近200筆消費點數,讓江姓親友獲得62033點、陳姓親友獲得39450點。業者日前進行點數統計,發現江、陳2人短期內獲得大筆點數,卻沒相對應消費金額,業者進行內部調查,發現陳女搞鬼報警。

「星聚點」報警 取消資格

陳女到案後告訴警方,她沒告訴這兩名親友獲得點數一事,還聲稱因為主管不斷要求必須提升顧客加入會員的意願,她認為壓力不小,才將點數轉移;陳女聲稱不知道觸法,沒有藉此來謀取獎金。星聚點事後在官方網站上公告,將江與陳的活動資格取消,而目前點數最高者是一名劉姓顧客,累計點數為1800多萬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