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直播主偷情已婚粉絲 錄影帶一頭黑髮成鐵證

遭判賠的李女是「浪Live」平台的直播主,圖為該直播平台的首頁,人物與本案無關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遭判賠的李女是「浪Live」平台的直播主,圖為該直播平台的首頁,人物與本案無關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9/05/12 06:00

拿粉絲1.6萬元 判罰24萬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在「浪Live」當直播主的李姓長髮辣妹,與已婚男粉絲「阿強」愉情,事後李女拿了阿強1萬6000元,未料阿強把每次上床情況寫成「札記」,2人還拍性愛片;阿強元配提告後,李女堅稱和阿強只是粉絲朋友,僅在汽車旅館見面聊天;但台中地院認定札記的內容鐵證如山,依妨害家庭罪將李女判刑8月,得易科罰金24萬元。

判決指出,阿強經常捧場留著一頭飄逸長髮的李女,雙方認識半年後的2017年間,進一步發展肉體關係,原本李女不知阿強已婚,後來阿強的元配抓到丈夫偷腥,阿強被迫與李女中斷聯繫,但李女得知後仍聯繫阿強,2人持續上汽車旅館偷腥6次,還拍性愛錄影。

元配抓姦 還有影帶、札記

台中地院審理時,李女宣稱自己直播主的身分特殊,才會選在隱密的摩鐵與粉絲阿強見面,雙方只是聊天,未發生性關係。

不過,性愛錄影畫面顯示,女主角雖未露臉,卻有一頭飄逸黑髮,李女只得承認就是她,此外,阿強有寫札記習慣,包括「12月16日歐遊(汽車旅館)打╳」,札記還記載他在某日與李女上床後,給李女1萬6000元等;雙方對話紀錄也顯示2人提及「懷疑懷孕」等話題。

法官認為札記內容可做為證據,且若是單純聊天,豈會有懷孕等對話,依此認定李女與阿強發生6次性關係,每次判刑3月、合併執行8月,得易科罰金24萬元,還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