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不到擄囚摩鐵 恐怖男嗆女師逃跑就射殺

警方在摩鐵房間床鋪查獲改造手槍及內含3發制式子彈的彈匣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警方在摩鐵房間床鋪查獲改造手槍及內含3發制式子彈的彈匣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2019/05/10 06:00

15年老朋友 兩人均離婚

〔記者佟振國、魏瑾筠/綜合報導〕桃園市31歲安親班翁姓女老師多次拒絕男子李彥諒追求,前天上午11時上班途中,竟遭李男持槍強押上車,並恐嚇若抗拒逃跑即開槍射殺,翁女被擄載往南投縣埔里鎮一家汽車旅館,翁女趁李男熟睡,以手機簡訊「他身上有槍,明天我們7點就要離開了」向家人求救。警方迅速逮捕李嫌,翁女結束13小時生死煎熬,看到員警放聲大哭。

借貸120萬 利息有糾紛

警方調查,從事木工的31歲李姓嫌犯是南投人,和翁女認識15年,均離婚,李男有意追求,但翁女多次拒絕,近期翁女因投資需要資金,前後向李男借貸約120萬元,李男除了自己的錢,不足部分向他人借貸,上月翁女還錢,雙方對利息支付有意見。

前天上午11時許,翁女步行到安親班上班,半途被持槍的李男強押上車,並威脅若逃跑要殺她,甚至對其家人不利,再以束帶綑綁手腳,從桃園開車南下,晚間7時投宿埔里某汽車旅館。

趁男熟睡 發簡訊求救

翁女將手機關機藏在內褲裡,昨凌晨零時20分,趁李男熟睡,傳簡訊給父親「看到訊息的人請替我報警,我今天上班路上被李彥諒硬抓上車,來南投的一間旅館,他有槍…」幾分鐘後,她再傳LINE到家族群組「快點,明天我們7點就要離開了,他身上有槍」,並傳送定位。

警衝進房 女蜷縮發抖

警方根據定位查出翁女下落,趕赴汽車旅館救人,昨凌晨1時多,制伏正好下樓的李男。員警衝進房內,發現翁女蜷縮在角落不斷發抖,手腳都有被束帶綑綁的傷痕。警方在床上搜出一把上膛的改造手槍,內有3發制式子彈,以及毒咖啡包75包、現金56萬餘元、束帶9條。李男原供稱是感情因素,後改口債務糾紛,警訊後將李男依槍砲、毒品、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翁女弟弟表示,李男曾多次到家裡騷擾,因趕不走而報案,但警方趕到前,李男就離開。家屬不滿李男追求不成,多次騷擾,翁女甚至得更換上下班路線。

翁女趁李姓男子熟睡,以手機簡訊對外求援。(家屬提供)

翁女趁李姓男子熟睡,以手機簡訊對外求援。(家屬提供)

警方逮捕李彥諒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警方逮捕李彥諒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