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下藥性侵女模 5人受害 2人提告

女模羽沫昨天接受本報採訪,指控網紅「教授鼠鼠」對她下藥性侵,返台後將到警局提告。
(取自羽沫臉書,羽沫本人同意公開姓名、圖像)

女模羽沫昨天接受本報採訪,指控網紅「教授鼠鼠」對她下藥性侵,返台後將到警局提告。 (取自羽沫臉書,羽沫本人同意公開姓名、圖像)

2019/05/08 06:00

〔記者張瑞楨、蔡彰盛/綜合報導〕李宗瑞網紅版!本名游清閔的知識型網紅「教授鼠鼠」,以起底臉書富豪真相、揭秘八大行業等影片竄紅,本月5日卻自爆用毒品「梅片」對爆乳嫩模下藥性侵,記者聯繫上人在中國的這位爆乳嫩模羽沫(本名陳倩倩、藝名王譯嬋),她表示確遭下藥性侵,一返台就去提告;另名受害女子小Y(化名)昨也前往新竹市警局提告,表示跟她和羽沫一樣的受害人有4、5人,呼籲被害人勇敢站出來揭發「教授鼠鼠」的惡行。

梅片迷昏誆「放鬆藥」

游清閔數天前先在網路「公告」與交往4個月的陳女分手,原因是送陳女哈利波特電影的「魔棒」禮物,陳女不喜歡而分手。陳女上網反擊,稱2人分手是游男有暴力傾向,還對她下藥發生性關係。陳女指控,「教授鼠鼠嘴上說著多愛我,4月6日、4月27日卻開著我的車去『騙砲』,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渣男」。

陳女要游男公開道歉,游疑擔心被告,po網承認謊稱「梅片」是放鬆藥物,迷昏陳女後發生性關係,陳女在厭惡與羞憤心理下,迫於無奈嘗試與他交往,但他卻用陳女的汽車,透過YouTuber的身分,假藉合作名義與兩位女孩子約砲,其中一位只是粉絲,純粹被他「騙砲」。

游男也承認吃軟飯,住的房屋及車輛都是陳女的,他願意承擔經濟與法律責任,並向社會大眾發誓不再使用毒品或麻醉藥品性侵女人,「我對我無恥的行為感到抱歉」,希望陳女原諒他。

小Y指控,4月6日游男找她去台中市台灣大道的辦公室喝酒,微醺時拿出圓圓顆粒狀東西說可以幫助放鬆,她剛服下時覺得興奮,接著又被餵很多相同藥丸,就昏迷過去,在沙發上遭性侵。 小Y說,游男騙她是單身,事後才承認有女友,2人交往期間她「倒貼」買禮物、衣服送男方,可說是人財兩失。

警方指出,毒品「梅片」具成癮性,主要成分是硝甲西泮,使用會造成昏睡、迷幻感,其毒性會讓施用者短期記憶喪失、出現幻覺、憂鬱等情,嚴重時會抑制呼吸。

本名游清閔的知識型網紅「教授鼠鼠」,自爆下藥性侵女模,疑有5人受害,其中已有2人提告。(取自網路)

本名游清閔的知識型網紅「教授鼠鼠」,自爆下藥性侵女模,疑有5人受害,其中已有2人提告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