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立委林奕華服務處 爆主任性侵女志工

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前辦公室住任,被控在服務處性侵女志工。(資料照)

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前辦公室住任,被控在服務處性侵女志工。(資料照)

2019/05/05 06:00

衝下樓下跪磕頭 事後簡訊道歉

〔記者邱俊福、吳政峰、陳昀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的前辦公室林姓主任捲入性侵疑雲!1名女志工指控,林男上月底邀她到林立委的北市大安區服務處聚會,林竟在多名友人離席後,趁兩人獨處時將她拉進儲物間性侵,事後下跪磕頭,傳簡訊道歉。女志工已報警,警方詢問林男與在場關係人後,依妨害性自主罪將林男函送偵辦。

被害人指控,上月28日晚間,林男以心情不佳為由,約她赴服務處聚會解悶,當時在場有里長、議員助理、調查官等多人,一起飲酒聊天。席間坐她旁邊的林男便對她毛手毛腳,隔日凌晨旁人陸續離去,剩下她與林男,林強行將她拉到儲物間,強吻後性侵,造成她身上多處挫、瘀傷。

女志工稱,後來她離開服務處,見先前一同喝酒的議員助理和調查官還在樓下,其中有人將林拉過來對她下跪磕頭。

調查局相關人士說,當天該名調查官受邀前往,現場約6、7人一起聊天,隔日零時眾人離開,調查官與議員助理在樓下抽菸,不久女志工衝下樓,泣訴遭非禮,議員助理與調查官上樓求證,服務處門已鎖,議員助理致電林立委的另一位助理來開門。

稍後,林姓主任下樓道歉,女志工驚恐、不知所措,調查官問她要不要報警,女志工未表示意見。調查局表示,聚會前調查官不認識女志工,事後有做上述處理。

林奕華表示,林男已於4月19日事發前,因理念不合離職,近來是以志工身分到服務處幫忙,她事前不知情,經媒體詢問才知此事,已請林男以後不要再來幫忙。

知情人士說,林男平常為人就比較輕浮,但當事人男未婚、女未嫁,不確定兩人關係。服務處所在大樓的鄰居說,常見林男進出服務處,看來長得老實、態度也不錯,不太相信會做這種事。

立委林奕華地方服務處位在北市大安區精華路段上的大樓,一樓有保全管制。(記者陳昀攝)

立委林奕華地方服務處位在北市大安區精華路段上的大樓,一樓有保全管制。(記者陳昀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