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山雙屍命案/父成浮屍 跟小姊弟一起走了

涉嫌殺害兒女的吳秉楠遺體,昨天在金山海邊被發現,檢警、法醫趕抵現場勘驗,監視器也拍到吳男最後身影。 (記者王宣晴、吳昇儒翻攝、取自臉書)

涉嫌殺害兒女的吳秉楠遺體,昨天在金山海邊被發現,檢警、法醫趕抵現場勘驗,監視器也拍到吳男最後身影。 (記者王宣晴、吳昇儒翻攝、取自臉書)

2019/04/24 06:00

〔記者王宣晴、吳昇儒/新北報導〕40歲男子吳秉楠涉嫌殺害10歲的女兒及7歲的兒子後逃逸,昨天下午5時許被發現陳屍在新北市金山台2線38公里處。檢警初步勘驗,吳男應是跳海輕生,但並未留下遺書;據了解,吳男在案發前一天曾與前妻通話約40分鐘,但確切通話內容待釐清。

案發前一天 曾與前妻通話40分鐘

警方調查,小姊弟本月21日被發現陳屍在吳男新北泰山區住處臥室,再次勘驗則發現小姊弟頸部均有兩小紅印,研判應是吳男隔著棉被將兩人掐死。涉案的吳男提領2萬元現金後逃往三芝淺水灣徘徊,身穿短袖上衣、短褲的吳男還前往超商購買外套,隨後消失蹤影。

警方昨日地毯式搜索,案情陷入膠著,林口警分局副分局長許城銘還帶領同仁前往媽祖廟參拜,祈求偵辦順利。不到1小時,警方便接到一通無號碼的報案電話,表示金山台2線38公里處發現一具浮屍;同一時間,也有民眾稱被關聖帝君托夢,沿著消波塊協尋,發現卡在石縫中的吳男遺體。

民眾稱關聖帝君托夢 尋獲吳男遺體

檢警及法醫勘驗吳男死亡超過1天,身上並無外傷,初步排除他殺,且在身上找到1萬6500元的現金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