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嗆凍未條 名校舍監揍學生 一拳丟差

名校一位舍監和學生起衝突,揍學生一拳因此丟飯碗。圖陳以文在電影《藍色項圈》飾演鐵血舍監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名校一位舍監和學生起衝突,揍學生一拳因此丟飯碗。圖陳以文在電影《藍色項圈》飾演鐵血舍監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2019/04/21 06:00

〔記者吳昇儒、林欣漢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所知名私立中學陳姓學生,日前晚自習結束返回宿舍,與同學在走廊上嬉鬧,羅姓舍監出言制止卻遭反嗆,舍監一時情緒失控,朝學生肚子打過去,2人接著互毆;舍監雖事出有因,但「先動手就是錯」,隔天即遭解聘。

先動手就是錯 隔天即解聘

據了解,平日住宿校舍的陳姓學生,上月5日晚自習後,從教室走回宿舍寢室途中,在宿舍走廊上嬉鬧,舍監勸阻未果,還被陳生反嗆,加上學生疑口出惡言,羅姓舍監情緒失控出手教訓對方,一拳打中學生肚子。陳生不甘示弱,還手反擊,2人打成一團,其他學生通報老師,師長趕來阻止。

兩人扭打互告傷害 協調撤告

校方指出,隔日針對此事開會,認定羅姓舍監違反校內教師管理辦法,決定解聘,並陪同家長及學生提告傷害,另也啟動輔導機制,持續對遭到毆打管教的學生進行輔導。羅姓舍監也同樣控告傷害,後經校方相關人員居中協調,雙方撤告。

新北市教育局表示,全案均依相關規定處理,並通報社政主管機關處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