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籍媽媽回家 驚見兒17樓墜落重傷

男童的頭部及腹部重創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男童的頭部及腹部重創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2019/04/16 06:00

2樓遮陽棚救命 減緩衝擊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日本籍的國小四年級男童,昨天傍晚突然從17樓住處掉到2樓遮陽棚,遮陽棚減緩了男童高樓下墜的衝擊,消防隊以雲梯車將他救出送醫,男童的頭部及腹部重創,送醫前意識尚清楚,還能與人短暫對話,醫院對他插管治療,並漏夜手術中。

頭、腹部重創 還能對話

高雄市警、消昨日傍晚約5點36分獲報,指左營區一處大樓有人墜樓,趕到現場赫見10歲的國小四年級男童墜落在2樓遮陽棚。消防隊出動雲梯車將他救下送醫時,男童並未昏迷,不斷呻吟躁動。

警方前往男童的17樓住處勘查,未發現打鬥爭吵跡象,客廳窗戶打開。

案發前,只有男童在家,母親去幼兒園接弟弟返回家中時,男童已墜落到2樓遮陽棚,男童母親看不到男童,四處尋找未果,從客廳窗戶往下看,赫見兒子在2樓遮陽棚上,嚇得尖叫,尖叫聲引來鄰居關切並報案。

重傷男童是日本籍父母所生,後來父母離異,母親再婚,她中文不流利,一直在醫院守候。

校方事發後到醫院探視男童,男童意識清楚,手術前還與校方人員短暫對話。校方強調,男童乖巧、樂觀,與家人、老師、同學感情佳,近日也無情緒問題,將全力協助照顧。

消防隊以雲梯車救出男童送醫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消防隊以雲梯車救出男童送醫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