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長控4歲女遭同學戳下體 警偵訊5幼童

被家長爆出幼童遭戳下體的幼兒園。(記者周湘芸攝)

被家長爆出幼童遭戳下體的幼兒園。(記者周湘芸攝)

2019/04/12 06:00

〔記者王宣晴、陳薏云、周湘芸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驚傳4歲女童疑遭同學持棍棒戳下體霸凌,家長報案提告,4、5名孩童在父母陪同下接受偵詢,警方調查結果與女童母親臉書發文內容有所落差,仍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偵辦,幼兒園昨出面表示,是小孩玩遊戲不小心戳到下體,已提供資料給警方及教育局。

新北市教育局表示,全案已移送地檢署調查,倘該園隱匿不報、未善盡督導之責,將移請社會局裁處最高3萬元罰鍰。

疑遭霸凌的女童母親在臉書社團指控,今年2月底,女兒洗澡時哭訴被同學拿棍子戳下體,她詢問園方,並在警方陪同下調閱監視器,園方卻說檔案被覆蓋無法調閱,班導師也迅速辭職。

當晚,女童再度表示遭霸凌,動手的男同學還恐嚇:「回家跟媽媽說戳10下、不說戳5下」,家長持續追問,發現女兒疑被霸凌4個月,憤而提告。女童在心理醫師、社工輔導下表示,霸凌地點在教室、廁所,她遭4名同學推倒壓制、男同學則持棍子戳她下體,甚至有拿繩子綑綁鼻子及頸部。

警︰女童未驗出傷勢

但警方表示,調查結果與女童母親臉書發文內容有所落差,何況幼兒園的門窗屬透明開放,老師不可能都沒發現;且事後女童前往醫院驗傷,未驗出傷勢,加上4歲女童幼小懵懂,都是家長的認知表述。

因涉案者為4歲兒童,在刑法屬無行為能力人,但女童母親堅持提告,通知多名學童及家長到案釐清,大部分的孩童都辭不達意,甚至有事發當天人請假出國的孩童遭到指認,孩童家長擬對女童母親提誣告,全案依妨害性自主受理移送少年法庭。

該幼兒園指出,事發時是因某日幼童與班上同學玩遊戲,同學不小心戳到幼童下體,老師只有稍微安撫,不料卻被父母認定為性騷擾案件,目前全案已進入偵查階段。而班導師會離職,是因為家長到教室罵他,讓他覺得沒有當老師的尊嚴,事後也主動配合警方調查。

幼兒園強調,監視器絕對沒有拒看,所有錄影檔案都已交給警方,覆蓋部分也隨時配合警方還原。

園方還表示,過程中校方也致電關心女童,女童家屬卻表示自己認識很多人,揚言要開記者會,事後更發文羞辱幼兒園及老師,若確認無性侵,園方保留法律追訴權及提出名譽損害賠償。

幼兒園家長爆出女兒遭同學「戳下體」,園方PO文,並出示監視器畫面說明 。 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幼兒園家長爆出女兒遭同學「戳下體」,園方PO文,並出示監視器畫面說明 。 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