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不給錢就捅」情侶象山賞夜景被搶

台北象山親山步道夜景。(工務局大地處提供)
情侶被中年男搶劫,男大生手部紅腫。 (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)

台北象山親山步道夜景。(工務局大地處提供) 情侶被中年男搶劫,男大生手部紅腫。 (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)

2019/04/09 06:00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著名景點象山驚傳強盜案,一對大學生情侶前晚到象山賞夜景,卻在觀景台附近遭一名中年男子持水果刀威脅,搶走情侶身上700元,歹徒得手後揚長而去,轄區信義警方已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,並加強附近巡邏密度。

警方調查,21歲華姓男大生前晚9時許帶著20歲陳姓女友在象山觀景台附近欣賞信義區101大樓夜景時,突有名身穿深色風衣戴口罩、年約50多歲的中年男子靠近,要求他們交出身上財物,中年男見兩人稍有遲疑,還一把抓住男大生手腕,嗆說「不給錢就要被捅!」

情侶倆見中年男手中真持有水果刀,擔心出意外,華男交出身上400元、陳女交出300元,中年男得手700元便快速下山離去。

據悉,象山附近四通八達,蜿蜒小徑很多,光信義區及南港區進出象山步道至少有10處出口,警方不排除是熟知地形的轄內治安顧慮人口所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