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傳家遭抓姦/法官︰與裸女共處難免變大鵰

前職棒球星王傳家(左)到台北地院開庭。(資料照)

前職棒球星王傳家(左)到台北地院開庭。(資料照)

2019/03/26 06:00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47歲前職棒球星王傳家被控偷腥杜姓女球迷,遭元配持「勃起」畫面提告;王雖自辯是「平常狀態」,杜女則說「我有裸睡習慣」,仍被依妨害家庭罪起訴,但台北地院認定影片並未拍到性器接合畫面,且王與杜女裸體共處一室,本就無法排除王受刺激而勃起,昨諭知兩人無罪,可上訴;至於元配連帶求償兩人2000萬元部分,則移民事庭審理。

通姦案無罪 妻求償2000萬移民事審理

承審法官林孟皇昨解釋,司法實務將通姦罪構成要件嚴格限縮於性器「結合說」,而拍攝光碟位置是在杜女住處,已嚴重侵害隱私權,認定光碟內容不具證據力,何況元配雖見到王傳家勃起,但王與杜女裸體共處一室,本就無法排除王受刺激而勃起,即便元配等主張在外就聽到女性呻吟聲,也只能證明有愛撫行為,無法證明有通姦行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