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擁「義大利神獸」超跑少東 爆欠債20億

最貴義大利神獸Mazzanti Evantra 771

最貴義大利神獸Mazzanti Evantra 771

2019/03/22 06:00

傳逾千人受害 超跑改裝廠停業 債主大搬家抵債

〔記者許國楨、張瑞楨、劉曉欣/綜合報導〕25歲的台中「執夢國際」CEO陳風廷宣稱擁有12輛超跑,旗下還有輛全球限量、號稱全台最貴的超跑「義大利神獸」Mazzanti Evantra 771,外界稱他「超跑少東」。他經營的超跑維修改裝廠1年前開幕時曾發下豪語,要「成為亞太區超跑龍頭」,未料最近驚傳欠債20億元,超跑維修改裝廠上週被債權人大搬家抵債,警方獲報一度以為是糾眾滋事案件,出動快打部隊趕往。

疑藉骨董投資吸金

據了解,陳男疑藉由骨董投資吸金20億元,傳出受害超過千人,他神隱跑路,已有多名被害人向警方報案。記者透過管道也聯絡不上陳男。

全台最貴超跑「義大利神獸」去年抵台後神秘車主身分揭曉,就是據稱家中從事傳產業的少東陳風廷,車界瘋傳他12歲就開始研究跑車,至今擁有數十輛超跑,但他只低調表示至少收藏12輛超跑,除了「義大利神獸」Mazzanti Evantra 771外,還有麥拉倫、俗稱大、小牛的藍寶堅尼、法拉利、奧斯丁.馬汀等,光這12輛加起來市價就達2.5億元。

陳男也在台中市西屯區開設超跑維修改裝廠,去年4月盛大開幕,當時即有媒體大肆吹捧,他還發下豪語,希望成為亞太區超跑龍頭。

未料不到1年就驚傳他吸金欠債糾紛,警方在本月14日晚間7點半左右,獲報陳的超跑維修改裝廠前有人聚眾要債,警網趕抵。警方表示,現場聚集約30人,債務人同意債權人至廠內搬等值物品抵債,被指控欠債的陳姓少東未在場,警方抄錄雙方資料備查。

2天後該據點在臉書官網貼出公告,表示公司2樓餐廳老闆私人問題產生糾紛,導致1樓車廠受波及,從3月15日暫停營業服務等語;到了17日,因陳男躲債失聯,陳父擔心兒子安危報案協尋,陳於19日向家屬報平安,家屬才撤銷協尋,但也傳出陳父得知兒子在外闖禍「恐是無底洞」,氣得身體暴瘦。

陳風廷去年開超跑經銷
維修兼展示據點,當天
展間出現「義大利神獸
」,並號召數十輛超跑
齊聚還有吸睛車模,如
今已歇業。 (記者張瑞
楨翻攝自臉書、車友提
供)

陳風廷去年開超跑經銷 維修兼展示據點,當天 展間出現「義大利神獸 」,並號召數十輛超跑 齊聚還有吸睛車模,如 今已歇業。 (記者張瑞 楨翻攝自臉書、車友提 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