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竹聯大哥率6煞 砸柯P學長診所

7黑衣人上診所怒喊「你的藥害死我朋友」,就拿木棒往櫃台猛砸,大片玻璃被砸碎。 (記者鄭景議攝及翻攝)

竹聯幫大哥林郁凱被移送法辦。(資料照)

7黑衣人上診所怒喊「你的藥害死我朋友」,就拿木棒往櫃台猛砸,大片玻璃被砸碎。 (記者鄭景議攝及翻攝) 竹聯幫大哥林郁凱被移送法辦。(資料照)

2019/03/18 06:00

7嫌逞凶後投案

〔記者鄭景議、吳昇儒/台北報導〕綽號阿胖的29歲竹聯幫仁堂大哥林郁凱,疑因友人吞食診所開的安眠藥後跳樓輕生,日前率黑衣人衝入台北市內湖的丁大元診所,持球棒砸毀診所出氣,7人犯案後就向警方投案。

被砸的診所是柯P在台大醫科的學長所開,診所初估財物損失約2萬元,診所指出,林的友人沒有就醫紀錄,恐是烏龍一場。警方訊後將林郁凱等7人依毀損及醫療法移送法辦。

14日下午,林郁凱等7名黑衣人闖入丁大元診所,對著診所人員怒喊「你的藥害死我朋友」,就拿木棒往櫃台猛砸,大片玻璃被砸碎,器具多處毀損,診所內的櫃台人員及醫師嚇壞了,眼睜睜地看著黑衣人砸毀診所後揚長而去。

據了解,主嫌是竹聯幫份子林郁凱,因為他的邱姓友人12日在汐止停車場墜樓輕生,林懷疑是丁大元診所亂開安眠藥給邱,害邱生前神智不清,憤而砸店。

林與6名友人案發後自行到內湖警分局投案,不過,診所附近卻有人貼黑函,寫著丁的診所不看病人有無處方箋,任意販賣安眠藥,害人神智不清,墜樓身亡。

診所醫師表示,診所開藥絕對合法,開安眠藥前會先調閱病例,確認處方才能給病人,不過,經調閱病例後,發現該病人沒有就醫紀錄,應是無辜受遷怒。

警方表示,邱墜樓後並未解剖,警方只查出他進停車場時是自己一個人,沒有外力介入,輕生前是否有服用藥物,無法查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