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遊覽車被2顆星撞翻/連叫都來不及 人就騰空飛

轎車因天雨打滑,失控撞上遊覽車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轎車因天雨打滑,失控撞上遊覽車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2019/03/10 06:00

法會回程出車禍

〔記者劉曉欣、鄭瑋奇/綜合報導〕一輛載蓮友參加法會的遊覽車,昨傍晚在國道三號彰化和美南下路段發生翻覆事故,出事後,六十九歲黃姓婦人驚魂未定地說:「嚇死我了」,她表示,真是佛祖保佑!雖然讓她受到驚嚇,幸運只受輕傷。

昨天普康安正法學社是去參加苑裡道場念佛共修暨感恩、朝聖、祈福活動,上午前往,結束午齋後,再進行煙供法會,未料下午回程途中發生意外。

黃姓信徒回想起遊覽車翻覆過程,心有餘悸表示,原本自己在車上睡覺,突然一聲碰撞,遊覽車開始左搖右晃,車子就翻了,很多人連叫都來不及,就被壓在底下,也有人騰空飛了起來,實在很可怕,隨後就聽到整車驚恐叫聲。

信徒驚魂未定

另一名信徒說,車禍發生瞬間,有人在睡覺,有人在看電視,突然「碰」的一聲,遊覽車劇烈晃動後,竟然整台翻車,不少乘客堆疊一起,車內哀號聲不斷。六十九歲黃婦說,以往都會帶孫子去道場走走,慶幸這次沒帶孫子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參加法會的民眾表示,蓮友每月北上參加兩次法會活動,固定都是每個月第二、四個星期假日北上。

交通部公路總局表示,遊覽車乘客包含乘客責任險、強制汽車責任險各二百萬、第三人責任險三百萬。高雄區監理所已啟動「營業大型車輛事故立即性加強管理措施」,後續將至公司進行查核。

國道三號彰化和美南下路段,昨傳出遊覽車翻覆,多人受傷送醫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國道三號彰化和美南下路段,昨傳出遊覽車翻覆,多人受傷送醫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